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凯尔特人未能为对方关上大门 步行者脉搏重新跳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任何一只NBA球队能够在加时赛中,像凯尔特人队今天的表现这样糟糕。北京时间4月30日,凯尔特人队在加时赛中全队6投不中,以88-93负于让步行者,把对方送入了季后赛的第六场比赛。

  在最后一线挣扎的步行者,终于看到了一点晋级的希望。米勒在赛后兴奋地说:“微弱的脉搏又重新雄劲地跳动起来。”

  凯尔特人目前依然以3-2领先对手一场,历史上只有六支球队能够在1-3的比分中实现大逆转,而1981年只有仅有两支。这对被扳回一分的凯尔特人当然是一个好消息,皮尔斯赛后表示:“我们本可以为他们关上季后赛的大门。我们不能给这只队伍更多的喘息时间。我们已经用双手掐住对方的脖子,现在只是让他们有一点呼吸而已。”

  小奥尼尔本场表现依然抢眼,险些拿下双二十,他得到19分抢下22个篮板球。阿特斯特得到了全场最高分26分,并抢下10个篮板。步行者的教练托马斯说:“现在是我们窃取胜利的时候了。这是我们打响反击战的第一枪。”

  沃克贡献了全队最高分21,德尔克取下了19分,皮尔斯21投5中得到16分,麦卡蒂拿下13分。“他们仍然有压力,”沃克说,“下一场是我们的主场。”

  不知道是疲惫还是紧张,两队在加时赛中表现都非常一般。凯尔特人仅有的6次投篮都没有中的,皮尔斯也10投1中。两队在加时赛中一起拿下5分,成为加时赛中总的得分第二低的比赛。唯一的不同是,当时凯尔特人是2投都不中,而皮尔斯4投3中。

  皮尔斯在总结这场比赛的时候说:“这场比赛他们和以前没有什么变化,我看不来他们出现了什么新的打法,无非是直接的防守反攻。”

  (刀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