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艾弗森最后一节掀进攻狂潮 胜黄蜂76人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76人犯了个错误,他们最后时刻没能防住黄蜂队的戴维斯,让他有机可乘,最后一节的连得6分,使76人客场落败。

  北京时间4月29日,76客场再战黄蜂,凭借艾弗森在最后一节率领球队打出14-2的狂潮,成功的以96-87战胜新奥尔良黄蜂,看来黄蜂的季后赛之路即将走到尽头了。本场比赛结束后,76人以总比分3:1领先对手,晋级下一轮将指日可待。

  艾弗森今天发挥一般28投9中,包括三分球7投3中,罚球2罚1中拿下本队最高分22分。斯诺拿下两双,得到17分,另外有12次助攻。霍恩贡献了13分,托马斯、科尔曼和麦基均取下11分。

  黄蜂队中,戴维斯依然骁勇,他19投12中,包括三分球8投5中,罚球6罚5中,拿下全场最高分34分。亚历山大和韦斯利各自取下12分,布朗11分。

  76人队首发阵容:斯诺、艾弗森、托马斯、霍恩、科尔曼。黄蜂队首发阵容:戴维斯、韦斯利、林奇、布朗、马格洛伊尔。

  两队一开场,林奇就防守犯规,斯诺两罚两中,随后上一场发“飙”的戴维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虽然艾弗森开场后三次投篮都未能得分,但依靠霍恩的补篮得分,他们还是先声夺人以6-2领先。韦斯利的三分球掀起了黄蜂队的进攻高潮,在他的带领下,他们打出9-0的比分。此后艾弗森的命中率所有提高,他在最后2分16秒时突破上篮,使76反超对手1分。托马斯在最后2分11秒的扣篮得手76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艾弗森在最后31秒的单手上篮使客场作战的76人在第一节结束后以25-20领先黄蜂队。艾弗森首节命中率不高,10投3中拿下6分。

  第二节,艾弗森状态有所回升,他的三分球使黄蜂队防不胜防。9分47秒和8分51秒他两次三分球命中,使76人将比分差距拉大到8分。黄蜂队的戴维斯也不是吃“素”的,他的三分球威力十足,由了他的出色表现,黄蜂队很快将比分追成31-35。此后双方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5分左右。本节中间阶段,斯诺连罚带投拿下4分,再加上麦基连得6分,76人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3分。最后半分钟,戴维斯连续轰下两个三分球。黄蜂队在上半场结时将比分追至45-52。戴维斯在上半场拿下了全场的最高分24分。而艾弗森除了第二节开始阶段有所表现以外,其他时间都碌碌无为。

  下半场,双方进攻效率不高,除了科尔曼和布朗的两次进攻得分外,其他球员的进攻都无法得分。7分54秒,艾弗森接斯诺助攻,再次投中三分球。此后艾弗森再助攻斯诺,后者单手上篮得分,76人仍旧领先对手9分。韦斯在最后3分中开始发威,他连续两次单手上篮得分,到最后2分55秒时,黄蜂将比分追成60-63。此后黄蜂队严密的防守让76人24秒违例,布朗中投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麦基关键时刻的两罚两中。希尔和斯诺两次中投得手76人力保领先优势。最后3分钟,威廉姆斯先是4罚3中,再加上艾弗森的单手上篮,他们打出11-4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76人暂时74-66领先黄蜂。

  最后一节,戴维斯得分势头依然不减,他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球,随后霍恩也以一个三分球来还以颜色。莫伊索的补篮和戴维斯突破上篮双方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6分35秒,韦斯利先是投中一个关键三分球,此时双方还差1分。斯诺在此后的跳投2分命中,再加科尔曼的扣篮,76人仍旧领先对手。艾弗森在最后4分41秒,接科尔曼传球再次命中三分,76人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艾弗森此时方显英雄本色,半分钟后,他再次突破上篮成功。麦基在2分49秒的的三分得手使76人打出14-2的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最终76人客场96-87战胜黄蜂,目前以总比分3:1领先。

  今天除了让黄蜂队的戴维斯一人得分外,76人很好的防守住其他球员的进攻,今天他们全面开花,得分超过两位数的球员就达到了6名。下场回到费城,不出大的意外,76人将会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成功晋级下一轮。(佚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季后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