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掘金骑士选中状元机会大--战绩相同球队选秀顺序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0:43 中体在线

  NBA当地时间4月28日星期一打破了8对战绩相同球队之间的选秀顺序,以确保今年6月的NBA选秀能有序进行,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的掘金队的第一选秀权将不低于首轮第4位。

  掘金队和骑士队本赛季战绩同为全联盟最差的17胜65负,在28日进行的由NBA高级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主持的随机抽签中,掘金队被保证,如果不能在5月22日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得
到前3位选秀权,他们将获得首轮第4位选秀权。骑士队的首个选秀权位置不低于首轮第5位。

  掘金队和骑士队都有22.5%的机会获得2003年首轮首位选秀权。

  战绩同为37胜45负的尼克斯队和奇才队分别有1.5%和1.4%的机会获得首轮首位选秀权,如果尼克斯队不能获得前3位选秀权,他们的首个选秀权位置不低于第9位,奇才队将得到首轮第10位选秀权。

  进入季后赛的16支球队没有机会获得状元秀的抽签权,战绩同为42胜40负的雄鹿队和魔术队在抽签后,雄鹿队得到首轮第14位选秀权,魔术队得到首轮第13位选秀权。

  凯尔特人队和太阳队战绩也相同,经过抽签,凯尔特人队得到首轮第16位选秀权,太阳队得到首轮第17位选秀权。

  战绩相同的黄蜂队在抽签中击败了爵士队获得首轮第18位选秀权,爵士队获得首轮第19位选秀权。经过抽签,76人队超过步行者队获得首轮第20位选秀权,步行者队获得首轮第21位选秀权,不过76人队的首轮第20位选秀权已经被交易给了凯尔特人队。步行者队的首轮第21位选秀权也被交易给了鹰队。

  开拓者队击败湖人队获得首轮第23位选秀权,湖人队击败活塞队获得首轮第24位选秀权,活塞队获得首轮第25位选秀权。

  马刺队获得了首轮第28位选秀权,小牛队获得首轮最后一位即第29位选秀权。(楚海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企业服务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