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奥尼尔与科比六六大顺 湖人胜森林狼扳平总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06:22 新浪体育
大鲨鱼凶性毕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NBA季后赛湖人主场102-97力克森林狼,从而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2。“OK”组合一扫上一场的颓势,联手拿下66分。

  今天科比和奥尼尔彻底战胜了加内特和哈德森的双狼配合。奥胖拿下双二十居功至伟,砍下全场最高分的34分和23个篮板。科比也不含糊,得到32分。

  森林狼队中,加内特虽然最后时刻未能罚中两个关键的球,但他仍力取28分,并且抢到18个篮板球。哈德森也有28分到帐。

  湖人的今天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里克.福克斯、罗伯特.霍里、沙克.奥尼尔。森林狼的首发:特洛伊.哈特森、安东尼.皮勒、沃利.斯泽比亚克、凯文.加内特、拉多斯拉夫.内斯特洛维奇。

  “头狼”加内特一开始就连取4分,奥尼尔以两次势大力沉的扣篮回击。科比在经过了开场后的两次投篮不中后在7分11秒时高速运球跳投命中他本场的第一个2分。此后奥尼尔不但控制了湖人的所有篮板球,而且进攻屡屡得手,而狼队只能依靠哈德森的几次突破上篮来与对手周旋。5分29秒,奥尼尔跳投得分,使得的自己的得分很快达到两位数。“大鲨鱼”在内线的霸气使狼队根本无法抵挡,湖人也因此逐渐将比分拉开。不料当奥尼尔下场休息时,狼队打出了一段小高潮,斯泽尔比亚克和吉尔的几次进攻使得狼队在本节结束时反以26-25领先湖人。

  在首节比赛中,“大鲨鱼”凶性毕露,第一节就险些打出两双,得到15分抢到8个篮板。科比状态不佳10出次手仅投中3球得到6分。加内特发挥正常得10分4个篮板,他的队友哈德森也贡献了9分。

  第二节,科比和布莱恩.肖的三分球开始显示威力,从而使湖人再度占据了领先优势。此后双方都找不到篮筐,在将近4分钟的时间内都未能得分,场面十分沉闷。森林狼开始走马换将,将几位首发球员替换上场试图挽回劣势。本节的最后4分14秒,斯泽尔比亚克的跳投得分打破场上的僵局。此后哈德森的三分球命中,森林狼反超湖人2分。此节最后2分钟,双方开始交替得分,科比和奥尼尔的罚球相当精准,而哈德森的三分球更是犀利无比。上半场结束森林狼45-43领先湖人。

  整整第二节1分未得的加内特在下半场开始接皮勒传球打三分成功。哈德三分球命中,加上加内特在6分37秒的两罚两中,森林狼队将领先优势拉大到7分。OK组合也开始得分,沃克的补篮和奥尼尔的扣篮使湖人将比分紧紧咬住。皮勒在4分05秒时三分中的,使森林狼64-56领先。此后哈德森又中一个三分。幸好马德森和布莱恩.肖在最后1分钟内连取5分,使湖人在前三节结束时没落后对手太多,本节结束森林狼以74-71领先湖人。

  最后一节,科比首先投中一个三分将比分扳平,随后森林狼在加内特的带领下打出6-0的攻势。此后科比两罚两中,奥尼尔也钩手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马德森随后两罚两中,乔治在快攻中跳投得手,湖人终于将比分反超。此后乔治的三分使湖人领先到4分。关键时刻加内特抢下防守篮板后发动进攻,在外围投中十分关键的一个三分球,把比分改写为95-96。暂停之后科比投篮未果,奥尼尔补篮成功。随后奥尼尔犯规,加内特在观众的嘘声中两罚全失,未能继续咬住比分。科比在最后12秒两罚两中使湖人领先到6分。加内特在终场前8秒钟转身跳投命中2分已无济于事,科比最后7秒再次两罚全中为湖人彻底锁定胜局。最终湖人没犯上一场的错误,主场102-97战胜森狼,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2平。

  森林狼队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湖人反超,显示了他们还没有必进下一轮的实力,双方下场将再次转战森林狼的主场,届时肯定会有一番更加激烈的争夺。(佚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