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达拉斯晨报:小牛队不能靠个人表演来赢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队在季后赛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们在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以96-86轻取西部第6的开拓者队。第二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四上午在美航中心球场举行,但是如果不解决一些问题,诺维斯基的个人表演可能无法再次拯救小牛队。

  虽然那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是却不是全队的良好协作的结果。诺维斯基一个独得46分10篮板,创下小牛队的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

  但拿下10分9个助攻的纳什说:“在我看来,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赢得比赛的。难以置信的是,他(诺维斯基)一人为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他几乎得了所有的分数。我认为我们不能继续这样打。我们必须均衡一些,让所有的球员都得分。我们的手感其实都不错。我也可以打得更好,范-埃克赛尔和其他球员也都一样。”

  芬利贡献了13分7篮板。虽然腿筋受伤之后,芬利还不能百分之百地发挥。但是在上场与开拓者的第二节中,似乎找回了自己,那一节小牛54-34领先。

  “你不能只看芬利投中了多少球,”老板库班也表示,“他的领导力,特别是在开场6投都不中之后,他的领导力让所有的事情朝向好的方向发展。从那以后,每个人都很卖力。很多人置疑我们的防守,但是他们到了第二节只打了34分,这就是表现。我们是在做好所有的事情之后才获得胜利的。”当然,这些所有的事情还包括一些好的挡拆、抢下一些艰难的篮板球和倒地救起脱手的球。

  纳什在第一场拿下10分,他的投篮并不出色,11投只有3中。小牛队的诺维斯基不可能每场贡献46分,这一点大家都明白。纳什希望小牛能加强防守,同时提高篮板球的争抢。“最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在防守中必须增强信心。”纳什说,“如果我们努力追求这个,效果就非常明显。”

  教练老尼尔森也承认,他担心第二场比赛会和第一场出现一样的情形。但是他在看到纳什等球员意识到严重性之后稍微宽心一些。

  “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老尼尔森说,“但是球场上的情况瞬息万变,你只能做一些调整,让自己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刀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