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科比奥尼尔组合vs加内特 湖人和森林狼其实有渊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和森林狼之间也许没有什么NBA季后赛经验可以分享(两队从未在季后赛相遇),但是,他们之间在历史上却渊源极深。

  现在的湖人其实是以前的明尼苏达湖人队,他们于1960年转到了西部。

  当湖人周日开始在明尼苏达开始四胜制的季后赛之旅的时候,这其实是和森林狼第一
次在季后赛相遇。

  湖人有他们的杀手锏--科比和奥尼尔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科比放言道。“我们的球队将做得更好”

  第二场比赛将在下周二举行,而周四将转战洛城。只有1960年凯尔特人队才连赢四场,而湖人试图改变这一切。但是他们的困难不小---他们需要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完成这一切。他们在常规赛赢了大约50场,可是场场赢得都不容易。他们在常规赛开始时交上的是一份11胜19负的答卷,然后用了整个常规赛的时间来调整状态。他们最终获得自1995年以来最不好的常规赛成绩。50胜—32负。

  “每一场比赛都像是季后赛,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科比说道:“特别是从11胜19负的泥潭中走出来”

  森林狼依靠MVP的热门人选加内特

  而森林狼虽然有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加内特,但是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仍然不是一路光明。他们从来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第二回合,-尽管他们这次拥有球队从来没有过的主场优势。这将是他们第七次进入季后赛。

  “加内特不会击溃我们”正在为第十只总冠军戒指拼搏的湖人教练菲尔-杰克逊说道。“真正可怕的是其他角色球员,他们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森林狼在四场常规赛比赛中赢了湖人两场。他们在去年12月的比赛中自1993年以来第一次在湖人主场赢球。那场比赛狼王拿下23分15个篮板。湖人则在3月的比赛中在明尼苏达以110-107还以颜色。那场比赛科比和奥尼尔在下半场包办了全队52分的40分。奥尼尔在得分榜上名列前茅,平均每场得分28.5。而加内特则以每场13.3的篮板笑傲群雄。

  森林狼的在三分球是他们的优势所在。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3%,而湖人只有可怜的29.1%。

  决定比赛胜负的一个关键因素还在于内斯特洛维奇和沙克的对抗。

  前者在体重上落后41公斤于三届总决赛最佳球员—奥尼尔。不过这个赛季内斯特洛维奇在一场比赛中防得奥尼尔只得了17分。

  但是要真正防住奥尼尔真得很象一部电影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王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