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协尊重球队决定 新浪狮正式退出全国男篮甲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篮球协会消息,来自台湾省的新浪狮男篮已经正式通知中国篮协,表示该队将不参加今年的全国男篮甲B联赛。

  这也就意味着,2001年直接加盟全国男篮甲A联赛新浪狮队在两个赛季之后正式退出全国男篮甲级联赛。中国篮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渡16日接受采访时说,新浪狮俱乐部已经就退出一事正式通知中国篮协,中国篮协尊重他们的决定。

  新浪狮队是2001至2002赛季直接参加CBA联赛的。如果今后新浪狮队希望重回全国男篮甲级联赛,他们会参加哪个级别的比赛呢?是CBA联赛、甲B联赛、还是乙级联赛?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王渡表示,如果今后新浪狮队提出申请,中国篮协会重新研究,现在没法确定。

  作者:忻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