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华盛顿邮报韦尔博专栏:乔丹开创华盛顿篮球纪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年前,即使在全明星周末你也不会在华盛顿的大商场中见到华盛顿子弹队的帽子。我这样说是因为我曾经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逛遍了明尼阿波利斯的20多个体育用品商店,但是没有任何一家店铺出售华盛顿子弹队的帽子和T恤,甚至连任何一种印有子弹队标志的商品都没有。而如果你想买查塔努加的帽子或者克劳福德的帽子,那么,没有任何问题,你马上可以买到。那时候华盛顿地区没有人进行篮球用品的商品开发,你甚至在本地电视台的节目中都无法看到一场子弹队或奇才队的比赛,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也只是勉强坐
满一半看台。在整个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华盛顿地区从来没有当选人能够“最有价值球员”,就连能进入全明星阵容的球员也是屈指可数。一年又一年过去了,子弹队和奇才队一直得不到人们的认可。直到1997年,乔丹来了之后,情况才有所改观。

  迈克尔-乔丹结盟了奇才队,但奇才队已经有两年没有获得过季后赛资格了。乔丹在队内享受着特权,他可以不参加球队的比赛而去参加自己的商务活动。是球队的成绩已经足够好,他可以肆无忌惮地去忙自己的事情了吗?很遗憾,乔丹在场上越来越平庸了,他的球队也再次和季后赛无缘——可见,奇才队和乔丹本人的做法都是愚蠢和错误的。

  所有人原本都希望乔丹这个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能够拯救奇才队,但奇才队在整个赛季中却一直萎靡不振。在输给尼克斯队后,柯林斯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虽然他没有提及任何人的名字,但大家都知道他的怒火是发向了20岁的小将布朗,后者曾在3月对菲尼克斯队的比赛结束后谴责自己的教练。布朗对柯林斯说,很多东西是他无法忍受的。听到他这样说,柯林斯一直三缄其口,直到昨天才把这件事情披露出来。布朗目前还没有就针对他的批评做出回应。

  在赛季结束后,乔丹不能只想着他辉煌的过去和他在奇才队的前景,他还应该对“谴责教练事件”做出回答。乔丹说:“柯林斯觉得他已经快要失去耐性了,所以他才把事情说了出来。”当被问到柯林斯选择的是否是恰当的场合和恰当的时机时,乔丹说:“柯林斯本人认为是。”

  但我认为柯林斯这样做是不合时宜的。他的说法似乎太夸张了些。难道一个年轻人对自己的教练提出批评意见就应当受到这样的指责吗?布朗是个身体条件和技术都不错的队员,他应当受到球队上下的一致爱护。而且,乔丹的最后一场比赛也不应该在人们对“谴责教练事件”的议论声中结束。

  当乔丹周五再次宣布退休的时候,并没有举行任何典礼,甚至都没有给乔丹准备一个麦克风让他向球迷们讲两句话。许多人都对这样的安排感到了失望。

  柯林斯选择的地点并不是人们希望的纽约、洛杉矶、圣安东尼奥、盐湖城以及波特兰。乔丹带给华盛顿的东西是显而易见的,作为球队的经营者和球员,他带来了希望。

  随着乔丹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奇才队的比赛,酒店和俱乐部里总有许多奇才队的球迷谈论着比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戴着奇才队或者子弹队的帽子,穿着它们的球衣、T恤。

  NBA推广专员大卫-斯特恩在昨天谈到乔丹的时候说:“他使得MCI中心变得和麦迪逊花园体育场、第一联合球场、国家球场一样地人声鼎沸。”

  奇才队的财政状况也开始变得好起来,赞助商争相赞助球队,球队82个主场的球票均告售罄,球队有了更多的钱来购买球员,球员的薪水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加。

  与此同时,数倍于原来数量的的球探开始为奇才队服务,如达雷尔-沃克、沃尔克-戴维斯、斯科特-霍华德、鲍博-萨米、洽克-道格拉斯等。而在乔丹到来以前并不是这样的。球探们在亚洲、欧洲四处为奇才队寻找中意的球员,这使得奇才队在运作上更像是一支NBA球队了。

  乔丹会比两年前在球队的经营上更有发言权,无论是在督导球队还是在挑选球员方面,他都能够做得更好。乔丹会是一个优秀的管理者。(方延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