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BA官方年度最佳新秀投票:姚明暂居第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2日10:57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可到NBA官方网站参加新秀投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随着NBA常规赛接近尾声,NBA官方网站推出年度最佳新秀非官方调查。入围年度最佳新秀的分别有:

  第一:斯塔德迈尔尼克斯太阳队

  被太阳队以第九顺位挑中的高中生斯塔德迈尔用他的表现证明:他完全有能力不经过
大学联赛的磨练即可进入NBA打球。他在比赛中表现得颇具侵略性、球风也相当成熟。目前他平均每场8.9个篮板,460次罚篮、24次拿下两双,这些技术统计在全联盟中的排名中均进入前20名。在新秀排行榜上,斯塔德迈尔篮板名列第一、盖冒名列第二、得分与罚篮命中率名列第四。并在今年1月份荣膺西部最佳新秀。

  以下为斯塔德迈尔本赛季的具体技术统计:本赛季总共出场78场比赛,其中首发67场,平均每场出场31.5分钟,投篮命中率46.8%,三分球命中率11.1%,罚篮命中率65.7%,篮板8.9个,助攻0.9次,断球0.72次,盖帽1.04个,得分13.3分。

  第二:姚明休斯顿火箭

  此前很少有哪位选秀状元能像姚明这样倍受国际媒体关注,姚明很好的协调了他和媒体的之间的关系。由球迷选举的全明星队阵容中,身高7英尺5英寸的他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这说明他已经被球迷认,并成为全联盟中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去年12月份是他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月:平均每场拿下17.1分,10.2个篮板球。他的上佳表现也使得火箭队在联盟中的排名有了很大提升,他因此获得了当月的西部最佳新秀。目前他每场抢得8.2个篮板,排名进入全联盟前20,在新秀中名列第二。50.1%的投篮命中率排在新秀榜第三位,1.75个盖帽和26次两双均排名新秀榜榜首,平均每场13.6分排名第二。

  以下为姚明本赛季的具体技术统计:本赛季总共出场79场比赛,其中首发69场,平均每场出场29.2分钟,投篮命中率50.1%,三分球命中率50.0%,罚球命中率80.6%,篮板8.2个,助攻1.6次,断球0.35次,盖帽1.75个,得分13.6分。

  第三:巴特勒,迈阿密热

  由于伤病的原因,巴特勒缺席了常规赛的一些比赛,但是他仍然能够把握有限的首发机会,并能有上佳表现。在新秀排行榜中,去年在选秀榜中名列第10的巴特勒有两项技术统计名列第一:平均每场得到15.4分以及平均每场抢断1.77次,同时抢断也名列整个联盟的第九位。在热队中,巴特勒的表现仅名列埃迪-琼斯之后排名第二,本赛季他共出场47场。三月份是巴特勒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月,他平均每场拿下20.1分、投篮命中率为48%,这使得他在最近五个月中四次荣获最佳新秀。

  以下为巴特勒本赛季的具体技术统计:本赛季共出场75场,其中首发75场,平均每场出场36.8分钟,投篮命中率为41.5%,三分球命中率32.7%,罚球命中率为81.6%,平均每场抢得篮板5.1个,助攻2.6次,抢断1.77次,盖帽0.37个,得分15.4分。

  第四: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第五:吉里塞克,奥兰多魔术

  以下为吉里塞克本赛季得具体技术统计:本赛季共出场71场,其中首发58场,平均每场出场28分钟,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球命中率为35.2%,罚篮命中率为82.3%,平均每场抢3个篮板、助攻1.8次,抢断0.67次、盖冒0.11次,平均每场得分12.4分。

  早先吉里塞克在孟菲斯灰熊队的表现并不稳定,但是他与队友古登被灰熊队交换至奥兰多魔术队之后他便开始展现他的篮球才华,并且在每一项技术统计中均有大幅度提高。他平均每场出场36.1分钟(而在灰熊队他只有24.2分钟),得分从原来的平均每场得到11.2分提高到每场得到15.1分,篮板也从原来的2.2个提升至现在的4.5个。在远投命中率上他名列新秀排行的第二位,仅次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布雷默。

  第六:古登,奥兰多魔术队

  对于古登来说,从孟菲斯灰熊队被交换至奥兰多魔术队是幸运的,这使得古登发挥更为出色,尽管这其中也有不少挫折与困难。与吉里塞克一样,他成为魔术队的场场先发队员,但是他的出场时间并没有有多大提高,平均每场出场原来是26.1分钟,现在是28.4分钟。但是他在出场时间并没有明显提高的情况下,得分却有明显的上升。他现在平均每场得到13.6分、投篮命中率为50.6%,篮板方面也由原来的5.8个提升到8.4个。古登在年度新秀榜上得分排名第五,并在去年11月份当选西部最佳新秀。

  以下为古登在本赛季的具体技术统计:本赛季总共出场68场,其中首发46场,平均每场上场26.6分钟,投篮命中率45.8%,三分球命中率29.2%,罚篮命中率70.5%,篮板6.4个,助攻1.2次,抢断0.75次,盖帽0.51个,得分12.5分。

  第七:布泽尔,克里夫兰骑士

  第八:希拉里奥,丹佛掘金

  第九:贾-威廉姆斯,芝加哥公牛

  第十:其他

  第11:布雷默,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外克利夫兰骑士的另外一位新秀瓦格纳也表现相当出色,平均每场得到13.4分,由于因伤缺席了前30场比赛,因此NBA官方网站并没有将他列入候选人名单中。(蒹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之星姚明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