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火箭季后赛命运取决于太阳 玩笑间不满残酷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昨天客场73-94惨败给爵士,遭遇两连败,与此同时,太阳队则爆冷112-89大胜小牛队,与火箭队的差距拉大至两场半。

  火箭三场全胜还需看太阳脸色

  排名第九的火箭队迄今为止战绩为40胜39负,第八的太阳队则为42胜36负。太阳队现
在还剩下四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勇士队、马刺队、开拓者队和超音速队,火箭队剩下的三个对手则是超音速队、灰熊队和掘金队。昨天对爵士队的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重要性”不亚于季后赛的第七场比赛,必须赢下,但火箭队最终还是无奈的输掉了。火箭队虽然理论上还有晋级的希望,但命运已经掌握在太阳队手中。

  连续第二个晚上遭遇惨败的火箭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显出任何应该杀进季后赛的潜质和理由。

  虽然和火箭队一样,也是打的“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而且已经高枕无忧稳居西区第七名,爵士队的表现仍大大好于火箭队。自始至终火箭队都没有表现出已经摆脱昨天惨败给开拓者队的阴影的迹象。

  由于太阳队在昨天的另外一场常规赛中112-89击败小牛队,他们只要再胜两场比赛,或者是火箭队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输掉一场,就能挤掉后者跻身季后赛。

  火箭滑落速度比萨达姆雕像倒塌速度还快还猛

  四年来首次杀进季后赛是火箭队本赛季最大的承诺,眼看目标就在眼前,大家都很兴奋,但最近两场比赛他们跌落的速度比巴格达的萨达姆-侯赛因雕像还快,还猛。主场惨败给开拓者队之后,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火箭队输得如出一辙,甚至更糟,这令人有些难以置信。火箭队的表现极其可怜,他们也许根本没有把这场比赛当作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去打。从表现来看,火箭队和爵士队的差距不像6场,而像16场(爵士队迄今为止战绩为46胜33负,领先40胜39负的火箭队6场优势)。火箭队昨天投篮命中率仅为队史上最低的29.5%,今天“稍有进步”,但也只有31.5%。

  太阳队击败小牛队之后,已经领先火箭队两场半胜差。在执行教练拉里-史密斯的率领下,火箭队仅取得了5胜9负的战绩,远远不到一半的胜率。对爵士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本赛季也基本宣告玩完!

  展望来年,火箭队会作何调整?谁会被送走,没有人知道。但除了姚明和弗朗西斯,没有人可以稳坐钓鱼台,弗朗西斯的地位或许也没有绝对的保障。

  赛程不合理?盐湖城到底在哪个州?

  打完对爵士队的比赛之后,火箭队完成了本赛季同对手的四次交锋,此役也是火箭队本赛季在盐湖城结束的第二次“背靠背”比赛(此前火箭队曾在2月12日和13日对阵爵士队,4月9日打完对开拓者队的比赛之后,10日又马不停蹄挑战爵士队)。过去火箭队一直开玩笑说,NBA的赛程制定者显然弄错了,以为盐湖城只在达拉斯北部,离得很近呢!

  火箭队不是开玩笑,赛程的确不是很合理。

  在过去的10个赛季里,火箭队在盐湖城打过19场比赛,其中有14场是背靠背比赛的“组成部分”,其中更有12场是和一场休斯顿的主场比赛“配对”——6次打完盐湖城回休斯顿,6场打完主场去盐湖城。(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之星姚明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