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姚明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梦想有辆“007式”坐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中锋姚明在上个月成功拿到了驾驶执照,兴奋的加入到了休斯顿的滚滚车流之中。在当选2002状元秀之后,来到休斯顿的姚明在父母和翻译科林-派因的帮助下在适应美国生活上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好,场上场下的出色表现更是使他成为了年度最佳新秀的最有力争夺者。而获得驾驶执照也可算是姚明渴望获得的又一成就。

  “这是姚明抵达这里之后取得的一项重要的成绩,”派因说,“他很想学习驾驶,并
拥有自己的车子。由于比赛、客场征战和训练不断,他往往很难找到时间来练习驾驶技术。尤其当没有比赛的时候,姚明往往喜欢让自己得到很好的休息。”

  而一旦有时间学习,姚明就会非常努力和刻苦的练习驾驶技术。由于母亲方凤娣此前已经通过了美国的驾照考试,所以她就可以在道路规则上给姚明很多帮助。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姚明能顺利通过驾照的考试,派因经常带着姚明到住所的附近,有时甚至是在火箭队训练馆的停车场里进行驾驶技术的练习。

  “为了让他作好准备,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派因说,“尽管考试的时候很紧张,但一切都很顺利,姚明最终成功通过。他非常容易的通过了驾驶执照的测试。”

  姚明在得到驾照之后就马上坐上驾驶位置,自己开车回家,这也是他第一次正式驾车上路。曾戏称队友弗朗西斯的黑色“H2”悍马看山去像一辆坦克的姚明更喜欢驾驶着自己的灰色丰田在休斯顿附近兜几圈,姚明的这辆SUV(多功能运动车)跟他7英尺5英寸的身高没有任何文化上的关联,得到姚明的青睐主要还是因为它能容纳下他巨大的身躯。在休斯顿刚开始的几周时间里,姚明乘坐的是由派因驾驶的租借来的克莱斯勒300M,这辆丰田等于是升级了。

  “我想,他现在拥有的这辆车其实更是他为父母准备的,”派因说,“最终他还是会为自己准备一辆专门量身定做的‘特别’的车子。”

  实际上这辆特别的车子已经在姚明的脑海里有了一个大致的模样。派因透露,这位火箭队新秀中锋“梦想”的车子其实是梅赛德斯奔驰,姚明对奔驰可谓情有独钟。

  “我真的很想拥有一辆007詹姆斯-邦德的那种拥有所有特别功能的宝马,”姚明开玩笑道。

  不过姚明也许并不需要在美国驾驶一辆拥有很多特别功能的车子,因为在经常塞车的休斯顿,他的车子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快的速度。

  “拿到了驾驶执照之后,姚明就想利用每次机会来体会驾驶的乐趣,”派因说,“现在他已经感觉非常自如,不过他仍需要适应很多东西。他往往喜欢在漫侧驾驶,非常谨慎和保守。”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独自驾驶的原因,”姚明说,“音乐响起,微风从窗口吹进,驾驶是一种乐趣。”(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之星姚明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