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李铁下周对手进攻疲软 维拉客场完败于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04: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第6轮结束最后1场角逐,阿斯顿维拉客场0比3完败于升班马伯明翰,目前仅排名第15位,伯明翰则升至第9位。阿斯顿维拉下轮的对手将是李铁效力的埃弗顿,该队锋线此役表现糟糕,4名前锋先后出场却颗粒无收。门将恩克尔曼却制造了英格兰足球史上最匪夷所思的乌龙球之一。

  这是16年来首场伯明翰“德比战”。维拉首发的锋线是瑞典人奥尔巴克与哥伦比亚人
安赫尔。伯明翰在上半时占据明显优势。第31分钟,伯明翰长传禁区,中场萨维奇胸部没有停到球,但球落到队友莫里森脚下,这位曾与范志毅并肩作战的爱尔兰年轻射手前锋扫射得分,打进近2轮的第3个入球。

  下半时,奥尔巴克与安赫尔被换下,瓦塞尔与英格兰前国脚达布林同时登场。维拉发起了强劲反扑。第56分钟,瓦塞尔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

  第77分钟,荒诞的一幕出现了,维拉的苏格兰中卫斯汤顿将边线球掷回给芬兰门将恩克尔曼,没有受到逼抢的恩克尔曼用脚停球,却将球漏进了网窝,维拉队员认为恩克尔曼没有触到球,那么依据规则,这个进球无效,但主裁判认定恩克尔曼与球有轻微接触,进球有效。

  第83分钟,维拉后卫阿尔帕伊也出现失误,伯明翰替补前锋霍斯菲尔德断球再下一城。维拉因而遭受3连败,主教练泰勒赛后谈到了恩克尔曼的乌龙球,“几乎没人看到过这样的失球,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肯定没有见过。恩克尔曼告诉我,他甚至不清楚规则,他原以为无论碰到球与否,进球都是有效的。他也不知道到底碰到球没有。”(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北京娱乐信报:在英超与高手过招拿到最佳不算什么 (2002/9/17 01:41)
英超曼联迎来极差开局 范尼斯特鲁伊不担心进球荒 (2002/9/17 00:34)
英记者云集古迪逊只为一睹二李 英超掀起亚洲球员热浪 (2002/9/16 17:25)
继海首次“废”掉英超大牌 安迪-科尔至今伤势不明 (2002/9/16 16:55)
渴望缓解财政危机 英超降级名额有望减到两个 (2002/9/16 10: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治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