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两败不碍拿金牌 南斯拉夫--世锦赛上奇特的夺冠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3:36 体坛周报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正如许多人预料的那样,南斯拉夫夺得了世锦赛冠军,但是很少人会想到南斯拉夫的夺冠之路如此艰难。

  南斯拉夫出师不利,第一场比赛就意外地败给了西班牙队,接着又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不敌波多黎各,糟糕的状态使人觉得南斯拉夫被高估了,甚至有人认为他们根本打不进决赛。南斯拉夫队有斯托亚克维奇和迪瓦茨这两名NBA球星,还有刚到NBA不久的德罗布尼亚克和
拉德马诺维奇,再加上今年快艇选中的新秀雅里奇,人才济济。

  在南斯拉夫众多出色的球员中,只有博迪洛加与NBA没有关系,他没在NBA打过球,也不想到NBA打球,因为他认为自己的速度跟不上更快的NBA球员。话虽这么说,很多人还是把它当作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虽然他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8场比赛下来平均每场还是得了11分。

  在决赛中,博迪洛加发挥得淋漓尽致,他是这场比赛的明星。他的状态与南斯拉夫队相符,进入状态很慢,但却有个完美的结局。博迪洛加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虽然他的速度可能比较慢,但完全有成为出色的NBA球员的能力。他沉着稳定,队友们都愿意将最关键的投篮交给他。在决赛中,博迪洛加拿下了27分,其中有16分是在第四节所得的。队友斯托亚克维奇常说博迪洛加能在NBA混得很好,他在决赛中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这点。

  南斯拉夫人夺冠的道路是很奇特的,不仅因为他们输了两场--世锦赛历史上第一次由败过两场的球队夺冠--也因为他们在决赛中没有碰到美国队。但是这也证明了,美国队不再一骑绝尘,其他国家的篮球已经迎头赶上,球员的水平也跟上来了,比如博迪洛加。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气氛不亚于总决赛 印第安纳波利斯上演南斯拉夫狂欢节 (2002/9/11 13:33)
南斯拉夫“白魔术师”情定欧洲 博迪罗加:就是不玩NBA (2002/9/11 11:42)
当红白蓝变成海洋 南斯拉夫--战火中用铁血浇筑的民族 (2002/9/11 11:35)
勇夺男篮世锦赛冠军 南斯拉夫队荣归故里受到热烈欢迎 (2002/9/11 08:13)
图文-南斯拉夫男篮荣归故里 疯狂球迷迎接英雄凯旋 (2002/9/11 02: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