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第十四届世界男篮锦标赛 > 正文

诺维茨基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姚明入选全明星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07: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消息:“全能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因为率领整体实力并不出众的德国队(9战6胜3负)首次赢得了世锦赛的季军,而在赛后当选为本届世锦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诺维茨基在本届世锦赛上平均每场得到24.0分、8.2个篮板并有2.0次盖帽,在117-94击败新西兰获得铜牌的比赛中,他个人拿下了29分,其中25分都是在上半场所得。

  冠军南斯拉夫队后卫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以平均每场18.8分成绩入选世锦赛全明星队后卫,另一个入选的后卫是阿根廷队平均每场得到16.9分的吉诺比利,他在半决赛淘汰德国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决赛中带伤出阵表现不佳。

  全明星队的前锋是诺维茨基和新西兰队的卡梅隆,卡梅隆评论每场得到14.7分、5.0个篮板和3.6次助攻,他帮助新西兰队获得了第四名。

  中国队的核心姚明以平均每场21.0分、9.3个篮板、2.25次盖帽和75%的投篮命中率(73投55中)的成绩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全明星队的中锋。(绿衣)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十四届世界男篮锦标赛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世锦赛德国117-94新西兰 诺维茨基欢呼胜利 (2002/9/9 04:16)
诺维茨基领袖群伦 德国117-94新西兰全场技术统计表 (2002/9/9 03:46)
图文-世锦赛德国117-94新西兰 诺维茨基效仿乔丹上篮 (2002/9/9 03:39)
图文-世锦赛德国117-94新西兰 诺维茨基封盖拉普顿 (2002/9/9 03:37)
图文-男篮世锦赛德国117-94新西兰 诺维茨基强攻篮下 (2002/9/9 03:26)
诺维茨基率军23分狂扫新西兰 德国摘得世锦赛铜牌 (2002/9/9 03:26)
姚明登陆NBA前内心独白:觉得做名人像活在笼子里 (2002/9/9 03:21)
姚明专访:疼得我想逃 现在输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2002/9/9 01:55)
CNNSI盘点男篮世锦赛7大赢家输家 姚明位居其中 (2002/9/8 19:57)
姚明吐露中国男篮心声:希望这是我们新的开始 (2002/9/8 17:51)
图文-德国不敌阿根廷 诺维茨基赛后黯然退场 (2002/9/8 11:14)
图文-阿根廷84-80德国 诺维茨基寻找机会 (2002/9/8 11: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