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第十四届世界男篮锦标赛 > 正文

图文-世锦赛德国117-94新西兰 诺维茨基封盖拉普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03: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在男篮世锦赛第三名的争夺中,德国队以117-94战胜了新西兰队夺得季军。图为德国队诺维茨基封盖拉普顿。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十四届世界男篮锦标赛专题 图文专栏  
 相关链接
图文-世锦赛德国117-94新西兰 希凯与琼斯质疑判罚 (2002/9/9 03:35)
图文-德国117-94新西兰 琼斯与鲁特克“二龙戏珠” (2002/9/9 03:28)
图文-男篮世锦赛德国117-94新西兰 诺维茨基强攻篮下 (2002/9/9 03:26)
诺维茨基率军23分狂扫新西兰 德国摘得世锦赛铜牌 (2002/9/9 03:26)
图文-德国不敌阿根廷 诺维茨基赛后黯然退场 (2002/9/8 11: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