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第十四届世界男篮锦标赛 > 正文

南斯拉夫完成“不可完成任务” 一家狂喜一家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11:57 东方网-东方体育日报

  康塞科球馆沸腾了。南斯拉夫球员等不及终场锣响,就已经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他们把队友戈罗维奇高高地抛向空中。拥有五名现役NBA球员的南斯拉夫队,今天一脚将美国队踢出了四强。所有人都体会得到南斯拉夫人激动的心情。赛后,几乎所有的南斯拉夫选手都在接受记者的采访。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斯托亚科维奇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我们必须战斗到底
。我们有强烈的取胜欲望,没人能天天战胜梦之队,但今天我们成功了。”斯托亚科维奇效力于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今天得了全场最高的20分。大胡子迪瓦茨说:“美国队认为他们会轻易赢得每场比赛,我想这不公平,他们没有多少集训,却想来这里轻松取胜。”中锋迪瓦茨也效力于国王队,他今天像泰山压顶般拿下了16分和11个篮板球。

  新闻发布会场已经是两天来第二次被坐得水泄不通。“昨天我还没有灰心,我想我们还会夺得金牌。但是今天就令我绝望了。”一身红衣却没为自己带来好运的美国队主帅卡尔欲哭无泪。

  小牛队得分后卫芬利说:“这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表现得都非常出色,但是当最后需要一锤定音的时候,我们却没有做到。”对于NBA一些大腕球星缺席“梦五队”,芬利表示无可奈何:“每个人都知道如果‘大鲨鱼’奥尼尔和科比能够参赛的话,那么冠军仍然无可争议是我们的。关键是他们不愿参赛,这是他们的权利,我对此只能表示遗憾。因此我要对那些牺牲个人时间,为国家荣誉而战的‘梦五’勇士们致敬。”

  由于在场上一刻不停地叫着,南斯拉夫主教练佩西奇的嗓子已经沙哑:“我们今天有一个伟大的开局,我对球员们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激情和斗志感到非常满意。美国队攻守速度非常快,因此我们着重加强了防守。今天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也很高,我们击败了一个非常好的、完整的球队。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严子健)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十四届世界男篮锦标赛专题  
 相关链接
北京青年报:美国落败南斯拉夫 一个梦想的夜晚 (2002/9/7 05:54)
图文-南斯拉夫淘汰梦五 哨响瞬间掉入深渊米勒已绝望 (2002/9/6 12:33)
南斯拉夫延续梦五噩梦 南斯拉夫淘汰美国比赛技术统计 (2002/9/6 11:36)
一败再败颜面尽失 梦五不敌南斯拉夫被淘汰出四强 (2002/9/6 11:14)
图文-梦五遭遇南斯拉夫顽强阻击 主帅卡尔苦思对策 (2002/9/6 10: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