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第十四届世界男篮锦标赛 > 正文

梦五下半时发威“碾碎”新西兰 目标瞄准阿美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2:49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男篮世锦赛复赛的比赛中,美国队以110比62大胜新西兰队,这样5场比赛全部获胜的美国梦五队将与另外一支到目前为止还保持不败战绩的球队阿根廷队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展开较量。美国队的芬利和皮尔斯双双得到20分,马里昂也得到了16分。

  美国队的主帅卡尔似乎对与新西兰的比赛并不关心,他关心的倒是阿根廷与德国队的
比赛,梦五队显然没有将新西兰放在眼里,他们好象已经将目光投下了下一场与阿根廷队的对决。

  但是,在比赛前24分钟里,新西兰队虽然因伤缺少了队中唯一一名NBA球员马克斯,不过新西兰队依然与美国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攻,而且没有让美国队占到太大便宜。大约40名新西兰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当第一节美国队一度以13比14落后时,这些球迷大声喊叫着“快看记分牌!”到第一节结束时,美国队仍然以22比25落后新西兰队3分。

  第二节开始后,美国队的防守和篮板球威力开始发挥出来,美国队很快将比分反超,但他们的领先优势一直都没有拉大,到第二节还有1分09秒就将结束时,新西兰队已经将落后差距缩小到了2分,仅以42比44落后。

  到了第三节,美国队的优势终于完全显露出来,一节里面美国队得到了27分,而新西兰队仅拿到了10分,第四节,美国队乘胜追机,一口气得到了35分,而新西兰队仅得到了10分。

  在第三节前6分钟里,美国队打出了一个15比0的高潮,没有让新西兰队得到一分。但是,在明天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美国队将迎来最严峻的考验,阿根廷队是本届世锦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平均每场比赛的得分为100分,而且每场比赛的平均领先优势高达20.8分。

  就在上个星期,阿根廷队还认为美国队是战无不胜,但这一观点随着美国队在与德国队、中国队以及新西兰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而发生了改变。阿根廷队的后卫吉诺比利表示:“我们将有可能战胜美国队,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心理包袱,而美国队被人们寄予厚望,他们的压力肯定很大。”(清晨)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十四届世界男篮锦标赛专题  
 相关链接
国际篮联网站:首节定胜局 俄队失分仅比梦五多3分 (2002/9/4 12:47)
双中锋发挥失常 中国男篮惨败南美冠军 (2002/9/4 11:35)
复赛阿根廷86-77德国5战全胜 明日与梦五队硬碰硬 (2002/9/4 11:18)
男篮世锦赛:中国不敌俄罗斯 美国战胜新西兰 (2002/9/4 11:06)
图文-美国VS新西兰 布兰德、小奥尼尔“同室操戈”? (2002/9/4 10: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