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他们都来自NBA 男篮世锦赛上的得意者、失意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6:10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印第安纳波利斯报道来到印第安纳,有的球星在乐趣中徜徉,有的球星却发现这次旅程并非充满快乐。得意者,失意者,都能在这里看到他们的身影。

  NBA球星在很大程度左右球队的表现,就像美国队主帅卡尔所说:“国际化不意味着在NBA封闭比赛,而是像在这种世锦赛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这届世锦赛,NBA球星们有的找到了自己的天堂,比如加索尔,还有的却品尝到地狱的苦涩,比如基里连科。

  斯托亚克维奇

  虽然他并没有帮助斯拉夫拿到小组第一,但他的表现仍然不错,三场比赛平均上场24分钟,拿下17分,7.3个篮板,3次助攻,排在全队第一位,无愧于当家球星。不过他并没有对这些太在意,“球队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队不是靠我一个人,否则就不用谈进决赛了,”打完加拿大以后他说。

  迪瓦茨

  与他相比,迪瓦茨的星光要黯淡很多,尽管在西部决赛中让湖人头疼,世锦赛他仿佛换了一个人,还是熟悉的转身,还是篮下的勾手,但却没有获得相应的效果。三场比赛,他只得到19分,10个篮板,让人大失所望。

  特克格鲁

  与他俩同是国王队队友的土耳其头号球星特克格鲁则没有那么幸运,巴西队最后一秒的三分球让土耳其掉到了小组第三,尽管他每场拿到19.3分,6.6个篮板,但只能看着土耳其坠入深渊。不过远道而来的球迷让特克格鲁感到很欣慰:“无论在底特律还是印第安纳波利斯,他们都非常支持我们,我们会为他们努力赢球的。”染了一头金发的特克格鲁肯定将在下一阶段努力带领土耳其走出困境,为自己,也为球迷和国家。

  基里连科

  最不幸的可能是俄罗斯的基里连科,虽然数据统计上显示他平均得到14.7分,7.3个篮板,但他两分球加起来只有17投3中,完全不像一个爵士队球星的模样,更不像马龙身边的战友。首战新西兰,他只打了14分钟,就领满5次犯规离场,俄罗斯于是一蹶不振。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中国男篮主帅王非真情告白 对媒体赞扬有点不习惯 (2002/9/2 16:05)
中国男篮晋级12强 各方聚焦:姚明离天王还很远 (2002/9/2 15:23)
三虎拦路难以突围 中国男篮进世锦赛前八困难重重 (2002/9/2 15:18)
直击男篮世锦赛:中国队令“梦五”从梦中醒来 (2002/9/2 15:12)
图文-新浪独家组图男篮生活 姚明抱着笔记本听MP3 (2002/9/2 13: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