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三虎拦路难以突围 中国男篮进世锦赛前八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北京时间明天开始,第14届男篮世锦赛进入第二阶段的赛事。根据小组赛各队的表现,除美国“梦五队”实力强悍外,世界篮坛正呈现群雄并起的局面。面对欧美列强的层层围困,中国队欲进前八可谓困难重重。

  E组:实力接近难分伯仲

  本组除安哥拉稍弱外,西班牙、巴西、南斯拉夫、波多黎各和土耳其实力接近。从积分看,西班牙和巴西均带4分进入次轮,形势看好;南斯拉夫在小组赛意外输给西班牙,仅积3分,但凭雄厚的实力,要战胜巴西、土耳其和波多黎各并不困难;土耳其只积2分,他们在比赛中的大起大落极易被传统强队击溃,欲进入下一轮只能寄望于打败安哥拉后,再击败西班牙或南斯拉夫,以目前状态来看实属不易;波多黎各在B组击败了土耳其,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7号阿罗约与巴特尔同在丹佛掘金队效力,但整体实力有限。这样看来,除积2分的安哥拉基本没有晋级希望外,土耳其与波多黎各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F组:三虎拦路难以突围

  这一组的阿根廷与美国均积4分,德国、新西兰积3分,中国和俄罗斯各积2分。阿根廷、美国、德国这三队实力强劲,基本占据三席座位,剩下的一席就由俄罗斯、新西兰和中国队争夺了。

  中国队当初的如意算盘是在小组赛击败德国,带3分进入复赛,然后再力拼新西兰或阿根廷。如今,这一计划已经落空,中国队欲进八强,唯有赢阿根廷、俄罗斯、新西兰中的两支队。但从这三支队伍在小组赛的表现来看,中国队的实力在他们之下。

  阿根廷队在效力于马刺队的5号球星吉诺比利的带领下,攻锐防坚,配合流畅。俄罗斯在小组赛打得并不好,但他们凶狠的防守、快速的攻防是中国队最忌讳的。本来以为新西兰是“软柿子”,没料到他们在小组赛中胜俄罗斯、委内瑞拉,力拼阿根廷到第四节才惜败。不过,如果中国队能够打出对美国队上半时的水平,与俄罗斯、新西兰队仍有一拼。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直击男篮世锦赛:中国队令“梦五”从梦中醒来 (2002/9/2 15:12)
图文-新浪独家组图男篮生活 姚明抱着笔记本听MP3 (2002/9/2 13:39)
图文-新浪独家组图中国男篮印第生活 巩晓彬喜欢读书 (2002/9/2 13:36)
图文-新浪独家组图中国男篮印第生活 李楠扮“酷” (2002/9/2 13:32)
图文-新浪独家组图中国男篮印第生活 朱芳雨轻松自在 (2002/9/2 13:28)
图文-新浪独家组图中国男篮的印第生活 张成玩电脑 (2002/9/2 13:23)
中国男篮明早要“啃”硬骨头 胜阿根廷队就算爆冷 (2002/9/2 13:09)
王海鹏一句话点评男篮:该赢的没输 该输的没赢 (2002/9/2 12:50)
复赛对手个个如狼似虎 男篮进前八希望渺茫 (2002/9/2 11:46)
南方都市报:中国男篮步履艰难的背后 (2002/9/2 11: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