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王非世锦赛首战赛后忠告姚明:在NBA磨练防守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晨,2002年第14届世界男篮锦标赛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拉开战幕,C组的中国队迎战德国队。此役的胜负直接关系到自己能否实现进入八强的目标,但最终中国队以76-88大比分差距不敌对手,输掉了世锦赛的第一场比赛,进入八强仅存理论上的希望。中国队将在明天早上对阵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队。由于过早犯规,姚明此役仅上场打了18分钟,8投5中,命中率63%,罚球7投6中命中率86%,拿下16分,5个篮板,1次盖帽,1次失误,4次犯规。

  对于姚明在比赛刚刚开始阶段遭受的犯规问题,主教练王非也表示失望,他说:他(姚明)必须注意自己的犯规问题,他从来没有在NBA打过球,他没有在NBA训练过,他必须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防守水平,这样才有机会。

  德国队的获胜功臣,抢下30分的诺维茨基对自己表示满意,他在前三节拿下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全部得分,他说:“我在进攻时努力争取主动,前三节也是我表现最好的阶段,队友们分球相当不错,而我也早早就找到了投篮的感觉,这么早就找到投中的节奏对于我而言,非常重要。”

  诺维茨基对明天同美国队的交锋充满期待,他说:“如果我们这次要击败美国队,就必须再在表现上提高一步,但今天我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德国队上周在美国的热身赛中73-91失利。(剑波)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姚明孤掌难鸣 中国男篮负德国单项技术统计分析(附表) (2002/8/30 11:50)
男篮世锦赛战幕初启 美国球迷反应冷淡 (2002/8/30 11:46)
榜眼还想扣姚明 “其实我不是特别在意选秀名次” (2002/8/30 11:43)
图文-男篮世锦赛 旅美中国学生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2002/8/30 11:37)
男篮世锦赛首战尽显梦五实力 美国50分狂胜非洲亚军 (2002/8/30 11:17)
姚明:我要给未来在NBA的对手一个下马威 (2002/8/30 10:52)
图文-男篮世锦赛中国负德国 姚明单手灌篮力压千钧 (2002/8/30 10:47)
“OK让我拥抱世界吧” 大战前夜与姚明对话 (2002/8/30 10:41)
图文-世锦赛中国VS德国独家图片 姚明罚球专心致志 (2002/8/30 10:11)
图文-男篮世锦赛中国负德国 热情女啦啦队情挑赛场 (2002/8/30 10:07)
苏群点评:七大死穴击溃中国男篮 冲八希望已渺茫 (2002/8/30 10:07)
图文-中国男篮世锦赛首战失利 巴特尔带球突破 (2002/8/30 10: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