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经验、板凳深度、天才和组织的结合--波多黎各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13:56 新浪体育

  拥有丰富经验、板凳深度、天才球员和强大组织力量的波多黎各队,将是冲击世锦赛格局的强队之一,就像他们一如既往的一样。

  38岁的中锋奥蒂斯和37岁的前锋明塞均有三次世锦赛和三次奥运会的征战经验,而且他们已经有了1994年友好运动会的冠军经历。两人都打个美国大学生联赛,而且奥蒂斯更是在1988-90年效力过犹他爵士。

  而且,阵中目前还有两名现役NBA球员:丹佛掘金队的后卫阿罗约和菲尼克斯太阳的中锋丹尼尔-圣蒂亚哥。

  波多黎各身处B组,首战8月29日对阵土耳其,30日和31日挑战黎巴嫩和巴西。

  波多黎各在美洲锦标赛前六场保持全胜,从而赢得了世锦赛出线权。阿约罗在最后一场胜利中独得20分,115-87击败巴拿马队,进入半决赛,但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94-98惜败巴西队,尽管奥蒂斯拿下35分。波多黎各在第三名的争夺中95-102小负加拿大。

  奥蒂斯仍然是波多黎各的核心,他在美洲锦标赛上平均每场14.5分9.7个篮板,为全队之冠,命中率为57.3%。奥蒂斯表达了强烈的获胜愿望,他说:“我不想说自己是救星,我只是努力地希望成为一名核心球员,我希望年轻球员可以多听我们这些老队员一些建议,我将尽我所能帮助波多黎各取胜。”

  波多黎各一个值得担忧的问题是因为国内联赛7月底才结束,他们只有两周的时间来进行集训。

  前锋阿尤索和法加多也将是对手必须留心的威胁球员。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