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弗朗西斯续约六年 将携手与姚明打造火箭新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于当地时间上周五同火箭队续约六年,火箭队全明星组织后卫弗朗西斯将身披火箭队战袍征战至2008-2009赛季,与状元秀姚明共同打造休斯顿火箭队的新王朝。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也是现年25岁的弗朗西斯与火箭队现有四年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高达1400万美元。新签合同将使弗朗西斯在六年内获得8000至9000万的薪水。

  上赛季平均得分22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弗朗西斯随虽然首次当选全明星球员,但一
直为右肩肩伤和耳疾引起的偏头疼所困,并因此缺席了该队的25场比赛。弗朗西斯周一透露,经过治疗,耳疾新赛季将不会再成为困扰他的因素。

  火箭队老板雷-亚历山大希望弗朗西斯和上赛季因右脚脚后跟受伤缺阵整个赛季的泰勒和状元秀姚明一起组成火箭队的先发阵容,加速火箭队的重建。(实诚)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姚明得梦五队好评:他让人大开眼界 火箭选到天才 (2002/8/24 03:33)
中国男篮兵抵奥克兰 火箭主帅酒店静候小巨人姚明 (2002/8/23 04:21)
中国中锋在丹佛--美国人眼中的火箭新秀姚明 (2002/8/22 13:39)
火箭巧竖大广告牌 初现休斯顿姚明犹抱琵琶半遮面 (2002/8/20 16:29)
中国男篮热身负于加队 火箭主帅看好爱徒姚明 (2002/8/19 13: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