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米勒迎来了的37岁生日 老卡尔小瞧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1:03 21世纪体育报
雷吉·米勒谢谢美国队的其他人不把他当做一个老家伙。“他们永远不会让我知道我已经37岁了。他们让我尽情发挥,太酷了。” 这位至少比其他球员大三岁的球员在上周日迎来了他的37岁生日,他为自己有机会争取第三块国际比赛的金牌而感到自豪。“第一,我得到了和很多年轻球员一起打比赛的机会。其次,你得到再次为国家争取金牌的机会。”米勒1994年世锦赛和1996年奥运会拿了两块金牌,他最后补充说能够在美国发生9·11事件后为国参赛感觉非常地荣光。 生日没有影响这位五次全明星球员和他的队友在备战马上就要开始的世锦赛。周六,他们在波特兰的玫瑰花园体育馆进行训练,为周一与德国队的热身赛做最后的准备。布兰德没有参加训练,因为他的右膝有轻微的扭伤,背部酸痛的拜伦·戴维斯也没有参加训练,但主教练卡尔表示这两人届时都会参加世锦赛,甚至参加对德国的热身赛都有可能。 由于前一天刚刚84比54大胜中国,美国队训练时显得很放松。训练结束之后,卡尔说他们欢迎第二次热身赛的到来。“我们现在稍稍绷紧了一点,我觉得我们明天可能打球时会带上开拓者的一些风格。”对于将要比赛的德国队,卡尔说他知之不深:“我对他们的研究并不多。诺维茨基当然是一个头疼,一个噩梦,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篮板球队,我听说他们有很多大个子。我们对这场比赛有些担心,在赛前我们会做一些情报工作,但是我们也不会特意去准备什么。” 显然,卡尔并没有把德国队放在眼里,把它作为热身赛对手就已经说明一切。那么谁才是最有可能威胁美国的球队呢?卡尔答得很含糊,但他暗示了那将是南斯拉夫:“我们渴望看到南斯拉夫、巴西、土耳其、阿根廷、西班牙的表现,这也是种乐趣啊。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处理好每一个对手,然后进入到半决赛,那时,我们将碰上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也许是南斯拉夫或者别的什么球队,谁知道呢?但是最后的胜利是我们的!”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尔:他防守下传球能力绝对一流 梦五“正眼”看姚明 (2002/8/26 10:12)
小巨人表现“令人恐怖” 姚明让卡尔想起张伯伦 (2002/8/24 18:38)
汤帅称姚明表现令人恐怖 小巨人让卡尔想起张伯伦 (2002/8/23 18:24)
卡尔不轻言赢球 “我从没期待过一场轻松的比赛” (2002/8/23 17:15)
“廉颇老矣 尚能饭否”老兵-雷杰米勒累了 (2002/8/23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