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广告费前十NBA球星独占四席 超音速欲转让刘易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0:38 体坛周报

  萨博尼斯将在27日和开拓者签订一份1年700万美元的合约。

  据传超音速队准备交换拉沙德-刘易斯。超音速最初只愿意提供一份7年6000万美元的合约,最近该队的出价达到了7500万美元,前提是刘易斯必须每年都要入选全明星阵容。据悉,超音速希望在和刘易斯续约后,用他和火箭队去年的新秀前锋格里芬、沃尔特-威廉姆斯互换,但火箭队最近表示不愿出让格里芬。小牛队也拒绝了超音速队的交易要求,达拉
斯人强调只愿提供3年1500万美元的合约。

  将于9月3日出版的《黑人企业杂志》列出了当今美国广告签约费最高的前10位黑人,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雄居榜首,前世界女子网球排名第一的大威廉姆斯列次席,列第3名至第6位的分别是NBA球星乔丹、奥尼尔、艾弗森和科比。这10位最有影响力的名人当中只有最后两位是非体育界人士。伍兹每年从耐克、美国联邦快递等拿到的签约费为5400万美元,乔丹每年的广告费约为4000万美元,奥尼尔每年为1400万美金,艾弗森与锐步有1亿美元的终身合约。

  佩顿近日证实,一年一度的佩顿全明星经典赛已被取消,这场慈善赛原定于9月9日在超音速主场钥匙球馆举行,西雅图媒体认为这是佩顿和球队关系进一步恶化的表现。

  奥尼尔23日向福克斯体育电视网表示,他从未同意以自己名义在8月中旬举办佛罗里达青少年训练营。据“大鲨鱼”披露,在这个慈善篮球活动中,他只不过是一个被邀请的嘉宾而已。

  23日又有一名被告戈迪尼克在新泽西的法庭上,承认自己于今年2月15日替前网队中锋杰森-威廉姆斯在射杀出租车司机一案中转移物证。戈迪尼克坦言自己在事后拿走了威廉姆斯作案时的衣服,藏在自己汽车内,案发后的数周内都没有把衣服交给警方。如果被认定有罪,戈迪尼克可能将被判入狱12年的缓刑,威廉姆斯面临45年的牢灾。除了戈迪尼克,案发当晚的另一名被告者丘卢克也已同意指证威廉姆斯。

  猛龙目前仍没有作出挽留还是交换中锋奥拉朱旺的决定,39岁的“大梦”也有可能因伤提出退役的请求。朱正光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球星周末光临上海 (2002/8/26 02:08)
姚明在北美三个难忘镜头 NBA选秀榜眼难撼状元 (2002/8/25 15:21)
NBA炼狱打造中流砥柱--历数世锦赛参赛队核心球员 (2002/8/25 04:43)
对姚明在NBA前途寄以厚望 汤帅躲在姚明身后 (2002/8/23 17:07)
加内特台北舞龙 次日将参加“NBA狂吼派对” (2002/8/23 16: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