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公牛队与“多面手”马绍尔签下三年1500万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8日01:2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讯 犹他爵士队星期四刚刚抛弃了马绍尔,芝加哥公牛队星期五就签下了这名球员。他们签订了三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

  马绍尔加盟公牛颇具戏剧性。爵士本来打算给马绍尔一份四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星期四突然变卦,签下了自由球员哈普林,双方签订了四年1850万美元的合同。而哈普林正是公牛一直追逐的球员。

  公牛队的执行副总裁克劳斯说:“很高兴马绍尔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他是有八年NBA经验的老将,有出色的技术,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他可以打三个或四个位置。过去两年在爵士队他曾经在三个位置上首发上场。他的统计数据表明他打起东部球队更得心应手。所以他非常适合我们。”

  马绍尔上赛季为爵士队平均每场拿下14.8分,7.8个篮板。他来到公牛队可能打大前锋和小前锋的位置。公牛队目前小前锋位置上有埃迪.罗宾逊,大前锋位置上有查德勒,但这两名球员都还不够成熟。马绍尔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多面手,他的到来大大加强了公牛队的实力。(江江)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牛垂青刘易斯 魔术相中克拉克--NBA转会流言 (2002/7/29 11:11)
NBA-太阳队签下芝加哥公牛三届总冠军老臣威廉姆斯 (2002/7/20 14: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