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爱国者”卡特置疑库班禁止队员参加世锦赛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1:35 21世纪体育报

  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此刻文斯·卡特以爱国者的形象出现: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有前提地禁止他的球员参加世锦赛,而卡特对此保持着强烈的质疑:“我把代表自己的国家去打球视作是一种荣誉和机会,而现在有人(库班)却说了那些东西,这真让人难以接受。”

  “我理解保险的事情,但是这要取决于你怎么处理这件事情。代表你的国家去参赛是人一生中的一个莫大机会,如果我听到我将入选美国队,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哇!’,这是
我所能说的全部。”卡特在

  参加Ryerson大学以他命名的篮球奖学金仪式的间隙,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但是,爱国者卡特这次也没有能够代表美国参加世锦赛,当然美国篮协也没有向他发出邀请,因为卡特上个赛季受伤众所周知,而这个夏天他要彻底养好自己的伤。也许卡特是站直了说话不腰疼。身在多伦多猛龙队的卡特还对一些加拿大国籍的NBA球员不参加加拿大队暗示了他的反对:湖人队的加拿大球员里克·福克斯拒绝了加拿大主教练简·特诺的邀请,而新奥尔良黄蜂说他们的贾马尔·马格洛瑞正在疗养肩部的伤,所以也无法参加加拿大国家队的比赛。但是,美国篮协也同样遭到了斯普雷维尔、休斯敦和斯泽尔比亚克的冷眼,爱国者卡特无话可说。

  哦,还是谈谈卡特的健康问题吧。至于膝盖,卡特说在参加8月3日在加拿大航空中心举行的全明星慈善赛之后,他的膝盖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我马上就能想起上次的手术,但是现在我很好,我正在训练,日日夜夜地渴望着10月2日,今年,我想完成太多的事情。”10月30日常规赛开始,10月6日季前赛开始,但没有人搞懂10月2日的意思,总之卡特对打球很饥渴。

  猛龙总经理格伦沃尔德并不在乎卡特是一个爱国者,他只希望一个健康的卡特能够完全回来。卡特也郑重表示:“新赛季,我必须要证明很多东西,把它们证明给这个联盟看。这就是我感觉到的东西,我要帮助球队。”【记者王远报道】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响应老板库班号召 加拿大“疯子”纳什退出世锦赛 (2002/8/16 11:05)
“好孩子”纳什屈服于狂牛库班? 核心去留难倒加拿大 (2002/8/16 10:43)
人钱交易纳什“悬在半空” 库班掌握生杀大权 (2002/8/15 15:39)
诺维茨基出现在德国队 人钱交易库班:买保险就放人 (2002/8/15 14:59)
小牛与德国篮协达成协议 库班又为纳什讨保险 (2002/8/15 11: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