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意见稿遭各俱乐部反对 篮管中心“知错就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3:33 新民晚报

  国家篮管中心采纳各篮球俱乐部合理意见,已经对原讨论稿中的各俱乐部引进临时转会球员和第4节比赛使用外援的规定作出修改。

  篮管中心7月下发的2002至2003赛季CBA联赛竞赛规程征求意见稿规定,除升班马与没有外援的球队外,其余11支队不能引进临时转会球员;在第4节比赛中,只能使用单外援。由于这两条规定遭到东方男篮等绝大多数篮球俱乐部的反对,所以篮管中心作出了调整。调整
后的意见稿为,最后一节各队可以使用双外援;联赛前11名的队可引入1名临时转会球员,新军香港队可引进2名临时转会球员,没引进外援的队可引进3名临时转会球员。

  修改后的新规定还在征求意见,8月15日各篮球俱乐部将报送国家篮管中心,估计8月底能最后定稿。(李修乐)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篮管中心开始“妥协” CBA赛程又要“变脸” (2002/8/14 01:05)
最后一节允许上两“外援” 篮管中心不愿犯“众怒” (2002/8/13 18:14)
各俱乐部强烈反对 篮管中心被迫修改竞赛规程 (2002/8/13 12:45)
篮管中心推出CBA新规程 陕西盖天力期待新赛季 (2002/8/13 10:13)
篮管中心允许临时转会 山东男篮面临新问题 (2002/8/13 09: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浪漫七夕情人节,甜蜜短信把柔情送给她!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