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从乔丹、基德再到穆托姆博 新泽西开始第二次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2:45 21世纪体育报

  克克罗德-索恩是个爱冒险的人,但是个功勋卓著的探险者。如果我们不太健忘,我们会记得1984年索恩任芝加哥公牛总经理时挑来了迈克尔-乔丹--OK,一切都不需要再说。

  后来,这个担任过NBA副总裁的索恩来到了新泽西网任俱乐部总裁,很快就有惊人之举。去年夏天,他用马布里换来太阳队的基德曾招致不小的骂名,但一个赛季之后,他获得了NBA的年度最佳行政管理奖--OK,关于贾森-基德2001-02球季的事迹,也不需要再说了吧。

  现在,索恩再度开始冒险,营造他在新泽西的第二个梦想:把有伯德第二之称的范霍恩舍弃,要来黑黑的、老老的穆托姆博,他现在的注册年龄是36岁,但据悉老穆实际年龄恐怕都有38、39了。不能不说是一个大冒险。

  “倘若禁区有人可以扛得住沙克,我们是不是能够有与湖人队一搏的实力呢?”索恩在总决赛后肯定会这么想,并且他想得非常周密:基德明年合约将到期,为了留住一心想拿总冠军的基德,新泽西网必须能够马上提升战力。依循这样的思考逻辑,那么网队进行禁区补强,也就顺理成章。

  而如果以“扛住沙克”作为补强的标的,全联盟里禁区讨生活的大柱子们,能够被放上交易台面的,除了穆天王还有谁?韦伯还是邓肯?是比“木桶伯”好,但等于没说,除非马刺国王疯了。

  反过来看看,网队想要丢掉谁呢?范霍恩首当其冲。薪水过高(千万身价却没有领袖球员的样子),而且薪水会愈来愈高,交易价值将会愈来愈低,表现不稳定,最糟糕的是在球队里人缘又不好(冠军赛之后马丁已经公开批评过他了),离开新泽西的日子指日可待,但,谁会要他呢?

  原本期待最喜欢把出身犹他的球员找去叙旧的纽约尼克斯经理能当这个“冤大头”,不过,网队想要“木桶伯”,而76人缺小前锋,不把范霍恩送出去,还要等到何时?当然,一个范霍恩是不够的,再补上一个先发中锋迈克洛奇,反正他顶沙克顶得这么失败,要拿冠军不可能用他当先发。

  于是,Deal!索恩拿下了木桶伯。如果说这项交易有什么问题,那大概就是木桶伯的年纪和价钱了,这也是许多媒体的质疑之处。今年36高龄的木桶伯,实质绩效已经开始走下坡,薪水又高(合约还剩三年5,400万美元),看起来的确不是好的交易标的。

  但是怎样才是好的交易标的呢?年轻而又可以顶得住沙克的禁区奇才在哪里?不管是韦伯还是邓肯这种等级的球员都不是网队可以交易到的,而他们又视禁区补强为燃眉之急,顺便还可以清理掉范霍恩的大合约,做这样的交易很合理。

  也许到明年的这个时候,心平气和地探讨这桩交易得失才能有初步的结论,但是一番思考之下,你不得不承认索恩的第二次梦想并非空想,而是有的放矢,有着大量的依据哦。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强防守减弱进攻 新泽西网移座“大山”留住基德 (2002/8/9 11:59)
球报:基德退出不伤“梦五队”筋骨 (2002/8/8 09:58)
美国缺少基德 男篮世锦赛“梦五队”要悬 (2002/8/7 10:35)
贾森-基德因伤无缘世锦赛 全明星球员戴维斯顶替 (2002/8/6 01:40)
查尔兹:我是饥饿的狩猎者 新泽西为基德找好帮手 (2002/8/5 11: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