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2002年NBA年度最佳新秀加索尔指引西班牙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14:24 新浪体育

  NBA孟菲斯灰熊队的加索尔,本年度当之无愧的最佳新秀,将率领着西班牙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加索尔在他的新秀赛季中交出了平均每场17.6分出色答卷,而在本年度欧洲篮球锦标赛的季军争夺战中,他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10个篮板的两双率队击败了德国。从而不仅赢得了铜牌也赢得了在这个秋天同世界最强球队一较高低的入场券。

  加索尔的存在将使西班牙找到“主心骨”,他不仅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平均每场17.3分)和篮板手(平均每场9.7个),而且,他一场58投31中(53.4%)的命中率也使球队获胜的保障。为加索尔提供炮弹支援的是他们的组织者纳瓦罗,他不仅每场自己拿下15分,还有着全队最高的3.3次助攻和1.4次抢断,在欧洲锦标赛中,他三分球30投12中,命中率达到了40%。在欧锦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他不仅拿到了18分,而且有效的控制了全队,他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NBA的关注。

  里耶斯也非常富有攻击性,他平均每场拿下10分,在欧锦赛中42投28中,命中率66.7%。在他的31个篮板中,10个为前场篮板。而安古洛则是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俄罗斯时的英雄,正是他的快攻击溃了对手。

  西班牙队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即使在高手林立的世锦赛上想遏制他们的进攻也是很难的,在欧锦赛上,他们平均每场要赢出对手8分。

  在世锦赛的小组上,西班牙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加拿大、安哥拉和南斯拉夫。29日,他们将首战加拿大,30对阵安哥拉,小组赛最后一战,他们的对手将是本组中最强的南斯拉夫。(绿衣)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