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抛弃“大狗”、以一换二 雄鹿的交易似乎很“划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1:53 21世纪体育报

  密尔沃基送走“大狗”,迎来一个未来的选秀名额和两名新球员,只不过一个是真实的,而另一个是未证明的。

  33岁的库科奇来到了雄鹿,他显然是货真价实的球员,在1996、1997、1998公牛三连冠时,他是最佳第六人,起着巨大的作用。而21岁的雷恩-史密斯是未证明的,并且这个小伙子名声不好。2000年,来自芝加哥马丁-路德-金高中的史密斯被马刺选中,但是之后极其不
适应NBA,转会到小牛的第一个赛季还差点自杀,闹出许多事端。史密斯上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是在CBA度过的,表现得非常惊人,正是如此雄鹿才敢于接纳史密斯,但是他从来没有在NBA中证明过自己的价值。上赛季快结束时,亚特兰大鹰签下史密斯,后者正好跟随交易来到了密尔沃基,但人们对这个小伙子在NBA的前途保持很大的怀疑。

  对库科奇也不是没有怀疑,虽然他在公牛曾经有过非常显赫的历史,但现在33岁的他未来还能够剩下多少能量,却肯定是个未知数。但是这名克罗地亚人在上赛季还是利用有限的机会证明了自己,表现出很佳的职业素质:在鹰队,尽管不是在自己的巅峰状态,但在因伤缺席23场比赛之后库科奇依然能够平均每场攻下9.9分,成为鹰队的第三号得分手。

  “我并不认为托尼的技巧已经完全丧失。”鹰队总经理巴伯洛克掩饰住得到罗宾逊后的喜悦,称赞起了库科奇,“他上个赛季的统计数字往下掉是因为他的腰扭伤,但是他现在完全恢复了健康。说句老实话,我们非常不情愿看到他离开我们。他虽然不像25岁时那样的球员,但是他仍旧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雄鹿主教练卡尔附和着巴伯洛克的看法:“我也认为托尼能够帮助我们,他与格伦完全不同,但他也是很有才华的球员,并且技术很全面。我们下个赛季将会发生变化,我们希望会越来越好。”

  卡尔和库科奇算是老熟人,早在库科奇为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打球的时候,卡尔就看过他的比赛,对当时17岁的库科奇赞不绝口:“他那时就是一位伟大的球员,1996年,我有一次机会正好成为他的对手,我们超音速在总决赛打公牛,他当时表现得棒极了……他能够打四号位(大前锋),五号位也可以打。”记者肖恩报道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相关链接
三家争抢雄鹿拔得头筹 “第六人”库科奇老而弥香 (2002/8/5 11:05)
“大狗”不再是“老大” 雄鹿贱卖狼狈不堪的罗宾逊 (2002/8/5 10:59)
同人不同命--仁义雄鹿不弃罗宾逊 无情爵士甩掉拉塞尔 (2002/7/25 13:21)
NBA-米尔沃基雄鹿队前锋罗宾逊殴前女友被警方逮捕 (2002/7/25 01:24)
NBA密尔沃基雄鹿队罗宾逊涉嫌施暴非法持枪 (2002/7/23 09: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