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查尔兹:我是饥饿的狩猎者 新泽西为基德找好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1:02 21世纪体育报

  在洛杉矶土生土长的克里斯-查尔兹很高兴回到了“家”。哦,这个家不是洛杉矶,是新泽西。

  为什么新泽西是他的家?因为查尔兹1994-1995年的菜鸟赛季就是在新泽西网开始的,他在这里打了两个赛季,然后去纽约打了五个赛季,2001年2月22日被转会到猛龙,转了一圈后又回到了新泽西。上周五,网队和34岁的查尔兹签了一份两年350万的合同,成为贾森-
基德在控球后卫上的助手。

  “回家的感觉真好。”查尔兹说,“它意味着很多。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开

  始地方,在这个地方我取得了大量的成功。我现在来到了这支充满年轻球员的成功球队。我非常愿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网队总裁索恩欢迎查尔兹回家,认为上季场均4.1分和5.1次助攻的查尔兹会有力帮助基德,“我们很高兴增加克里斯到我们的阵容。他是有着丰富季后赛经验的老兵,他会在控球后卫上增加我们的深度。他对我们会很有价值。”

  画一个圆圈的查尔兹在口头上好好表现了一番。“我仍旧是那个克里斯,我会发现一个途径来帮助球队。”查尔兹说他已经站到了网队这条船上,就会和他的新队友同舟共济,“每一个人都是下个赛季难题的一部分。我会尽力扮演好我的角色。”

  但毕竟在新泽西网呆过,查尔兹故地重游多少都有些摆老资格。查尔兹认为新泽西网没有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打好主要是因为打得不够强硬,所以他谆谆告诫网队球员下个赛季要想有进一步的作为,就必须学会强硬。“我喜欢竞争,我最痛恨失败。每一次我踏上球场,我都感觉像是在打最后一场比赛。为了回来,网队必须意识到我是饥饿的,是来狩猎的,他们也必须有一种饥饿感。”

  为了让自己的语气婉转起来,查尔兹当然不会吝啬对网的赞美,他说也只有像洛杉矶湖人这样的球队才能够打败网队。但为了新泽西下个赛季再度冲击总冠军,查尔兹说他必须要凶狠无情。查尔兹挥舞起了拳头,眼神里透露出凶狠:“在东部,即使碰到我以前呆过的尼克斯或者猛龙,我也不会丝毫客气的。”记者肖恩报道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相关链接
大郅新经纪人现端倪 基德、皮尔斯同为其麾下球员 (2002/7/20 17:46)
NBA明星追踪-基德“收之桑榆” 奥尼尔“犹豫不决” (2002/7/19 15: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