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快艇和骑士交换球员 助攻王米勒前往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23:5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讯 克里弗兰骑士队的后卫安德鲁·米勒将和前锋布莱恩特·史蒂斯一起前往洛杉矶快艇队。而快艇队的前锋达柳斯·迈尔斯和哈罗德·贾米森作为交换前往骑士队。

  身高6.2英尺的米勒上赛季平均每场10.9个助攻,是上赛季的助攻王。在这个赛季后,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米勒曾经向骑士队要求顶薪,但是骑士队不想给他一个新的合同

  作为米勒的交换,骑士队得到了身高6.9英尺的迈尔斯。迈尔斯上赛季平均每场9.5分,5.5个篮板,帮助骑士队摆脱了联盟最差球队之一的形象。

  迈尔斯十月份才满21岁,他在2000年NBA选秀大会上的第三个被选中。在新秀赛季里的81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9.4分,表明他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力。

  米勒的离去意味着骑士队需要一个得分后卫,也许新秀瓦格纳会接下米勒的班。瓦格纳在骑士队的夏季联赛中表现上佳。

  25岁的贾米森在上赛季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快艇队,在25场比赛中平均每场1.9分,1.6个篮板。

  31岁的史蒂斯上赛季参加的50场比赛中平均得4.2分。(江江)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火箭门票开始热售 球迷俱乐部寻求支持 (2002/7/30 18:22)
NBA费城76人队科尔曼超速驾驶被拘留 (2002/7/30 13:43)
姚明赴NBA还有疑问 果真是好事多磨 (2002/7/30 13:39)
NBA球星贾米森和米勒将出席亚洲街头篮球决赛 (2002/7/30 12:43)
下赛季NBA裁判将添新助手 “录像重放”登陆赛场 (2002/7/30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