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贝克结束与超音速的罪恶“婚姻” 返回波士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吴观琳报道 淮北为枳,淮南为桔,同一物种,在不同的土地也会有不同的结果。西雅图本是一片沃土,但贝克却对这里过敏,无法在此安然生长。连续四次入选全明星的贝克,到超音速后每况愈下,几乎成了一个废人,而超音速也从西部诸候沦为街边乞丐,连年为了季后赛而征战。贝克跟超音速的结合是一桩罪恶的婚姻,早该结束,但是一直拖到现在才得以解决。

  美国时间7月22日,超音速终于痛下决心,将贝克送回了家乡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为了迎接这个福祸难料的前全明星付出了代价,不但奉上了肯尼-安德森,还将中锋波塔潘科和约瑟夫-福特打包“寄”到西雅图。超音速送走″瘟神″的同时,还搭上了一个莎蒙德-威廉姆斯。

  贝克和超音速同床异梦已久。1994-98年,贝克连续四次入选全明星队,被视为未来的巨星,但西雅图这片土地毁了他。1998年他刚到超音速时每场还能得19.2分,但该赛季结束后的停摆也让他彻底歇着了。一个夏天的休息使他成了一个大胖子,在这个缩水的赛季,他打了34场,每场得分降到了13.8分。2000-01赛季,他的得分更是低到了每场12.2分,超音速再次失去季后赛资格。他的好友佩顿都公开声讨贝克,超音速更是加强了送走他的决心,但是由于他的厚约,一时没有合适的接收球队,此事才不了了之。

  贝克也早萌生去意,想到离家乡老塞布鲁克比较近的波士顿打球,他希望能在家乡打回昔日的感觉。如愿以偿后,贝克毫不掩饰自己的狂喜,“我太高兴了,”他说,“这是我10年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转折点。回家为凯尔特人效力,我将以领导者的身份发挥最大的作用。我觉得自己可以打一些低位进攻,他们已经有了沃克和皮尔斯这样的外线射手,希望我能在低位的防守和进攻能给他们带来帮助。这两者结合起来,我们队将会有巨大的转机。”当问到他是否能重回在雄鹿队时的状态,贝克说他已经在家里建了训练房,准备将眼下118公斤体重减到115公斤。“我想我能再次成为全明星,”贝克说,“这是我大好时机,我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以110%的努力出现在季后赛。我真的觉得能重回在雄鹿队时的状态,与凯尔特人一起,海阔天空。”

  既然已经分手了,就不用再遮遮掩掩的了,超音速主帅麦克米伦也说出了对贝克的真实想法,“他在球场上已经完全失去了信心,再也无法找回了,”麦克米伦说,“我们再也不能给他机会了,更何况,他也不想留在这里了。”

  注定没有好结果的婚姻,如果强绑着,对谁都没好处。对贝克也好,对超音速队也好,也许都是一个全新的契机。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凯尔特人以三换二完成大交易 超音速甩掉“烫山芋” (2002/7/23 14:06)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