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转会谣传--斯普雷维尔:骑士、尼克斯是在单相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6:57 体育周报

  尽管尼克斯上赛季一塌糊涂,但是总经理雷登的经营能力在联盟中声名远播。正因为如此,如果尼克斯最终得到了骑士队的安德烈-米勒,也不会有太多人感到意外。可现在的问题是,雷登的热望并没有得到积极响应,他对米勒的期盼看起来更像是一场单相思。

  为了得到米勒,雷登抛出的诱饵是斯普雷维尔。但骑士似乎对年事已高且价格昂贵的斯普雷维尔没有兴趣,他们更想得到的是两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这样,尼克斯不得不拉拢
别的球队进行多方交易。有传闻说,尼克斯打算和鹰队以及步行者合伙完成这笔交易,但这个消息被几位匿名人士否定。“这两支球队都需要组织后卫,也就是说,米勒同样是他们希望得到的人选。”一位东部球队的官员表示,比较可信的转会传闻差点在选秀那天成为事实。骑士希望用米勒交换快船的奥多姆,外加两个下赛季的首轮选秀权。而且直到现在,这种可能性都没有完全消失。除了双方对球员的要求不同,斯普雷维尔和米勒的薪金差距也使得交换非常困难。米勒下赛季的年薪为250万美元,只相当于斯普雷维尔接近1240美元年薪的零头。对于一直期待重建的骑士队而言,斯普雷维尔绝对不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人物:一方面,即将在9月份年满32岁的他还身背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另一方面,“狂人”有在球队身处逆境时牢骚满腹的恶习。

  纽约媒体一直对这桩可能的转会高度关注,但很多报道近似捕风捉影。7月20日,《纽约每日新闻》的最新报道是:尼克斯希望通过一场涉及3支球队的交易,得到米勒或者森林狼队正在寻求大合同的前锋斯泽尔比亚克。为了实现这个心愿,尼克斯甚至同雄鹿、骑士和森林狼进行了多次交涉。《纽约每日新闻》还报道说,鹰队打算出让贾森-特里,但雷登显然不愿意用斯普雷维尔与他们进行交换。在雷登的心目中,下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的米勒是顶替斯普雷维尔的第一人选。文非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NBA四支球队酝酿多角交易 纽约狂人斯普瑞维尔奔他乡 (2002/7/22 11:38)
尤因萌生退役念头 考虑到尼克斯或奇才当助理教练 (2002/7/14 09:28)
勇士签约小前锋邓利维 尼克斯签入组织后卫威廉姆斯 (2002/7/10 11:00)
尼克斯瞄准“狼人”内斯特洛维奇 奇才成功留住老将 (2002/7/10 10:49)
尼克斯面对球迷指责自我辩白 雷登交出“思想汇报” (2002/7/8 13:28)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