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姚明创造NBA历史 > 正文

火箭即将与姚明签约 “小巨人”收到合同复印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6:01 新浪体育

  将在当地时间7月12日进行疝气手术的火箭队新秀诺克巴在周四他的银行帐户上就增加了一大笔钱。这位在今年选秀中被火箭队在第15顺位选中的身高6英尺8英寸的斯洛文尼亚前锋同火箭队签下新秀合同,成为火箭队今年队中三名新秀中最早签约的一位。

  火箭队没有透漏合同细节,但按照NBA规定的新秀标准,诺克巴本赛季将能获得108.25万美元,随后两年的年薪则分别为115.2万和119.3万美元。按照NBA劳资协议,21岁的诺克
巴的第一年年薪还能增加20%,这样,他今年将能挣到129.9万美元。

  诺克巴是斯洛文尼亚国手,上两个赛季在意大利劲旅贝纳通队打球,并作为先发主力率领所在的俱乐部队打进了上赛季欧洲联赛前四名。上赛季诺克巴在意大利联赛中平均得分13.7分(其中投篮命中率60.4%,三分球命中率37.4%。),4.1个篮板,在欧洲联赛中平均得分则为12.9分,3.7个篮板。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说:“很高兴能同诺克巴签约,非常高兴他能来火箭队,这里非常需要他。接下来我们将转向下一个计划和目标。”

  火箭队的下一个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与该队在第一顺位选中的身高7英尺5英寸的姚明签约。为了保证姚明在火箭队享有的权利,该队已经于日前将合同书和开价发给了姚明和他的经纪人,同时一份复印件也被送到了NBA联盟总部,相信双方将于近日打成一致并在合同书上签字。道森说:“姚明有一份合同的复印件,我们同时也给联盟发去了一份同样的复印件。”

  与此同时,火箭队还要同该队两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布朗和托里斯商谈续约事宜,今年第二轮选中的新秀马多克斯的签约和弗朗西斯的续约问题也有待尽早敲定。(实诚)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迎接姚明来到休斯顿 当地华人社区在行动 (2002/7/13 13:36)
状元秀离NBA巨星有多远 远离篮筐的姚明必须打到内线 (2002/7/11 11:32)
姚明出国的最后疑问 小巨人价值至少10亿美元 (2002/7/11 09:09)
“选秀状元”到底值多少钱?--姚明出国的最后疑问 (2002/7/10 16:04)
姚明畅行NBA之路的首要问题:增强腰腹肌肉的力量 (2002/7/10 09:31)
姚明创造NBA历史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