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解决尤因老去后的内线问题 夏季联赛魔术检验锋线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14:51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昨日,“奥兰多夏季职业联赛”在RDV体育馆开打,比赛将持续12天。在这段时间里,作为东道主,魔术队将在与活塞步行者、热队、雄鹿黄蜂等5支“客队”的较量中检验出锋线力量是否经受得住新的赛季。

  在到目前为止的夏季转会中,魔术队基本留住了外围投手,但老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即当尤因年岁渐大时锋线力量太弱,经不住强力对手的冲击。在这次夏季联赛中,主教练
里维尔斯主要想考察2名大块头,他们分别是拉哈德-格里菲斯和史蒂芬-亨特。在今年的5天里,魔术队先在“主场”作战,这段时间的主要任务是观察格里菲斯,他是在选秀前夜通过交易来到奥兰多的。同时,去年的首轮15号新秀亨特过去一直没机会上场,这次对他也是重要机会,如果表现合格,将在魔术队的新赛季阵容中占有一个替补的位子。然后,他们将于21日飞赴波士顿,继续参加在那里举行的“肖夏季职业联赛”。

  “我们不可能将所有的赌注都押在训练中,”当记者问到为什么还要看格里菲斯和亨特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时,魔术队总经理约翰-加布莱尔回答说,“这样,我们不仅能知道他们能做什么,而且还知道我们缺少什么,并不是说,他们的表现我们就会签下他们。”

  除了各队的新秀,夏季联赛也是那些自由球员、国际球员推销自己的地方。除了格里菲斯和亨特,魔术队也想看看他们今年的最高顺位新秀哈菲雷和引进的克罗地亚中锋卡森水平如何。

  亨特曾在21场比赛中首发,但在希尔受伤后,他就被里维尔斯排除了,因为主教练想起用那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以保证稳定的成绩。尽管如此,亨特仍认为,上个赛季他打得并不差,只不过主要任务是学习而已。在去年的夏季联赛中,亨特表现相当好,并得到了球队的赏识。现在的他应该说机会又来了,正如他自己所说,今年的他跟去年不同,是带着更多的期望来的,当然也想更好的证明自己,为下赛季重回主力阵容作准备。钟星儿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夏出手还是期待明年面临两难 变“魔术”真的很难 (2002/7/11 10:59)
NBA-热队球星赢娶球队经理 “魔术师”继续商界驰骋 (2002/7/10 11:04)
NBA-夏季联赛将确定球队未来走向 “魔术”马上开场 (2002/7/10 10:35)
魔术队后卫哈德森家中再遭抢劫 一男子被枪杀 (2002/7/2 16:59)
魔术后卫哈德森家门口发生歹徒枪击事件 造成一死一伤 (2002/7/2 10:06)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