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世界男篮锦标赛 > 正文

奔赴土耳其再会世界强队 中国男篮月底出征小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肖凡报道连续征战了两站四国邀请赛后,国家男篮的小伙子们9日终于得以放假一天彻底轻松。不过随着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战期一天天逼近,中国男篮的备战强度也将进一步提升。

  多与高水平球队交手,一直是国家男篮主教练王非执教思路中的重要内容。在国内的两站四国邀请赛结束后,中国男篮本月底又将奔赴土耳其,参加7月31日至8月4日在伊斯坦布
尔举行的“Efes Pilsen小世界杯”巡回赛。此次邀请赛8支球队包括南斯拉夫、阿根廷、加拿大、土耳其等世界强队,据称不少球队出征世锦赛的人马均将在本次比赛亮相,因此被称为“小世界杯”并不为过,对中国队演练阵容也大有裨益。

  从土耳其返回后,国家男篮将进行最后的封闭集训,而出征世锦赛的日期也将提前。根据安排,中国队将于8月中旬先行奔赴加拿大,8月16日与纳什领衔的加拿大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抵达美国进行训练,8月22日还将在旧金山附近的奥克兰与美国“梦五队”打一场热身赛。有意思的是,两队在世锦赛上同在一个小组。8月29日,中国队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上正式发起冲刺。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运会小组抽签产生 中国长人男篮喜女篮忧 (2002/7/10 03:40)
釜山亚运会男篮抽签结果 中国同香港、黎巴嫩同组 (2002/7/9 14:49)
中国男篮备战世锦赛 月底赴土耳其参加多国对抗赛 (2002/7/9 10:11)
国家男篮四国赛“小考”完毕 王非要靠闪电战打天下 (2002/7/9 10:01)
四国赛东莞夺冠成绩喜人 男篮领队匡鲁彬满意球队状况 (2002/7/9 08:59)
世界男篮锦标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