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四国男篮对抗赛太原揭幕 国手不敌劲旅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6:07 新民晚报

  本报太原今日电四国男篮对抗赛昨晚在太原揭开战幕,中国男篮首战以65比82负于劲旅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是悉尼奥运会第五名,但在奥运会小组赛中曾负于中国队。此次再战,意大利队全力以赴,争取挽回面子。中国队目前阵容不整,主力大前锋王治郅仍在美国没有归队,主力中锋巴特尔有伤昨天也无法上场。

  昨天中国队以姚明、巩晓彬、胡卫东、李楠和刘炜首发上场。开局两队都有失误,中国队刘炜在一次乱战中断球反击成功,中国队2比0首开纪录。此后中国队以姚明的内线为进攻重点,意大利队则频施远投,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将结束时,中国队李楠两次失误,被意大利队投中一个三分球、打成一次反击,这一节结束中国队以15比20落后。

  第二节中国队加强防守、大举反攻。开局不久姚明两次篮下得手、张成又罚得一分,中国队将比分追成20平。意大利队投中一个三分球后中国队又打出一个9比0的高潮,以29比23反超。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6比28领先。

  第三节中国队换上新人朱芳雨、陈可和张成三位新人,并由郭士强替下4次犯规的刘炜后,形势急转直下。意大利队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两次反击,以53比44再度领先。中国队重新换上李楠、胡卫东、巩晓彬等老将后稍稍稳住阵脚,这一节结束中国队以50比55落后。

  最后一节意大利队发力,攻防速度飞快。中国队胡卫东、李楠和巩晓彬在场上体力明显不支,失误频频。最终中国队以大比分失利。

  此战意大利队投中了15个三分球,中国队姚明虽有28分进帐,但其他选手得分都没超过10分,主力前锋胡卫东竟一分未得。

  在昨天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79比68击败南斯拉夫队。今晚中国队将与南斯拉夫队交锋。(记者王志灵)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大中锋缺两个 四国邀请赛中国男篮不敌意大利 (2002/7/2 07:39)
大郅未归姚明独力难支 男篮四国赛中国队首战失利 (2002/7/2 01:27)
直击姚明随国家男篮训练 新秀状元只想“单独呆会儿” (2002/7/1 16:34)
男篮巡回赛后天鸣哨 NBA新秀状元姚明转战太原东莞 (2002/6/29 17:56)
2002年国际男篮超级巡回赛在即 广东台直录播该项赛事 (2002/6/29 15: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