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2NBA选秀大会 > 正文

火箭收到中国篮协确认函 打来电话确定选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03:1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美国职业篮球NBA休斯顿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26日晚11时左右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27日晨7:30时举行的NBA2002年选秀大会上正式选择来自中国上海的姚明。

  休斯顿火箭队的法律顾问迈克尔·高德伯格今晚给本社打来电话说,火箭队已经确定要在10小时之后正式选择姚明。这是火箭队在接到中国篮协正式的确认函之后马上做出的决
定。

  高德伯格代表火箭队衷心向中国篮协秘书长信兰成、上海东方俱乐部的负责人白李、叶李和李耀民等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帮助火箭队解决姚明赴美打球过程中的各项问题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在选秀前的这次新闻发布会也将使NBA其他各队不再考虑交换姚明的问题,可以安心确定自己的选择。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姚明赴美障碍还未扫清 中国篮协静待NBA书面协议 (2002/6/27 02:04)
悬念破解姚明“提前”当状元 选秀前夕NBA交易忙 (2002/6/27 00:45)
静待选秀姚明心静如水:当不当状元“无所谓” (2002/6/26 19:15)
为了姚明 我们愿做一切--火箭期盼“小巨人”早日加盟 (2002/6/26 15:56)
热门秀执意改名 大鲨鱼叫板姚明--NBA选秀花絮两则 (2002/6/26 15:54)
2002NBA选秀大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