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奇才队目的明确人才难觅 选秀大会可能失望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01:15 青年体育

  上个赛季的华盛顿奇才队虽然对外界一而再,再而三地表示他们的球队面貌将会大有改观,但是球队在赛场上的表现依然是原地踏步。人们曾寄希望于39岁的超级球星迈克尔.乔丹的加入可以给奇才队带来了一线生机,但是他毕竟“年事已高”,所以球队的成绩还是不理想;表现不理想的还有以“状元秀”身份入队的布朗,他的糟糕表现差一点为他赢得“最差状元秀”的帽子。基于种种不利因素,奇才队现在只有将下赛季的希望寄托于星期三的选秀大会上了。本届选秀大会奇才队的选秀排名为:第一轮11位,第二轮39位和40位。

  今年奇才队选秀的目的非常明确:首先,他们必须找到一位出色的小前锋来加强他们首发阵容的实力;其次就是必须拥有一位更加强壮的中锋;最后如果可能的话再带回一位组织后卫。

  在小前锋的候选人当中,奇才队在第一轮非常有希望把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年轻天才球员贾瑞德.杰弗里斯招入旗下,但这只是奇才队的第二选择,因为来自密西西比东北大学的奎恩特.伍兹更加引人注目,他在大学里的出色表现使人们预测他会成为下一个马丁,奇才队对他也非常青睐,但是在他的竞争上奇才队根本不占优势。在选秀榜上的中锋人选中,除了姚明以外,排名最前的就是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库蒂斯.布查德特,但是凭借他们糟糕的排位奇才队要想把他招入帐下依然希望不大。

  事实上,奇才队唯一值得推敲的只有他们的进攻后卫理查德.汉米尔顿,但是光指望他一个人显然是不够的,因此在第二轮的39位和40位的选择中,奇才队最大的奢望就是能够挑到一名能够担当组织后卫重任的球员,但是可供挑选的组织后卫却了了无几。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奇才队很有可能失望而归。(阎云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乔丹九月决定是否复出 可能出任奇才“第六人” (2002/6/12 14: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