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火箭推掉他人试训 只等姚明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5:15 新民晚报

  火箭今年的运气好得出奇。NBA抽签会上,明明抽到头号签的概率只有8.9%,但却偏偏中了奖,得到头号选秀权。现在他们确信,凭借这股“运气”,最终能将中国的“小巨人”姚明引到休斯顿来。

  火箭俱乐部队医沃特-洛从北京回来没几天,他是专为姚明去检查身体的。沃特对姚明印象极好,“到北京才感觉到,姚明简直就是中国的‘迈克·乔丹’。”沃特觉得姚明的英
语也不错,日后来火箭打球,与队友交流不成问题。

  火箭抽到头号选秀权时,休斯顿的布朗市长正在中国访问,得知后他主动充当“说客”。姚明的美国代理埃里克·章和约翰·海辛格去中国办理有关事宜前,休斯顿的另一位市长蒂姆戈登还向他们保证:姚明若是来了休斯顿,肯定感觉像回了家。

  大多数休斯顿人期待着姚明的到来。但也有人提出异议,不是怀疑姚明的能力,而是怀疑他能否很快适应NBA。18年前,奥拉朱旺没让休斯顿人失望,那是因为“大梦”在休斯顿大学打了三年大学联赛,火箭队有足够的时间观察那位非洲天才。而现在,从没在美国打过联赛的姚明能否成为又一个奥拉朱旺,携火箭队登上NBA巅峰?对于这些担心,俱乐部总经理道森并不介意,“那是因为那些人没亲眼看过姚明打球,就个人技术而言,姚明无可挑剔。只要中国方面同意让他来,火箭选定姚明!”

  尽管火箭仍在等待今天下午来自中国篮协的最后决定,但姚明代理人已与东方俱乐部达成了补偿协议,这给火箭增添了信心。火箭甚至取消了与今年选秀热门、杜克大学贾-威廉姆斯的试训。(本报纽约今日电)特派记者阎小娴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锋撑起选秀大梁 姚明威廉姆斯占据前两位 (2002/6/24 12:16)
NBA选秀迎来真正国际年 姚明言辞透出无奈之情 (2002/6/24 01:02)
姚明赴NBA上海东方放行 万事俱备只待中国篮协批准 (2002/6/23 18:29)
新民晚报:珍惜姚明 珍惜机遇 (2002/6/23 16:26)
火箭与东方达成费用补偿协议 姚明只缺篮协推荐信 (2002/6/23 16: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