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巴西19岁帅小伙学英语铺平NBA成功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03:03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当一些参加选秀的球员忙于四处奔走,接受各个俱乐部的测试,或者逛逛街,高枕无忧的躺在宾馆里的时候,梅拜纳尔,这个绰号“耐耐”的巴西19岁帅小伙,却已经开始学习英语,着手铺平自己在NBA的成功之路了。

  在众多参加选秀的球员中,梅拜纳尔似乎显得非常的平庸。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较少,也没有像其他选秀球员一样有厚厚的荣誉证书,他仅是在巴西国内联赛中有良好的表现。
对于他的具体状况和能力,外界很难有一个准确的评价,这相当不利于他的今年选秀。但是通过自己参加各个俱乐部的测试,他赢得了自信心。他相信自己能够赢得在NBA的一席之地。所以,在翻译的建议下,他开始认真观看当地一些英语学习的电视节目,以便于能够在篮球场上跟队友顺利沟通,为以后的发展扫除障碍。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很多家俱乐部的确对他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邀请他接受自己俱乐部的测试。他的身高是210厘米,但臂展极长,达220厘米之多。是一个出色的大前锋的材料。现在出色的身体素质已经成为他敲开各大俱乐部的敲门砖。跨入三分线一步就能灌篮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的弹跳力和柔韧性,更是给试训的俱乐部留下了深刻地印象。他被誉为“有待雕琢的钻石” 丹佛掘金队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对他表示出了很大的热情,在参加完球队对梅拜纳尔测试后,他说,“他这样的球员,非常值得考虑。”出色的素质更是赢得了队员的尊敬。“这是一个可怕的家伙,”斯坦福大学中锋凯蒂斯如此评价他(他也参加了掘金队的测试),“虽然技术有些粗糙,但他速度快,身体强壮,而且打球非常的认真努力,他一定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的。”

  梅拜纳尔是否会被掘金招致麾下,现在还不好下定论。掘金队这支意在找优秀球员改组的球队,如果用第一轮第五顺位的选秀权摘走他,似乎有违他们的初衷。毕竟,他的成熟,还需要时间,他的能力也有待于在NBA接受检验,拿他作为交易的筹码还是有可能的。 (张本家)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球探青睐意大利19岁小伙 勇士队先抢人 (2002/6/20 02:43)
拯救NBA历史上最大断档 牺牲“篮球之神”乔丹 (2002/6/20 02:38)
NBA网站将为全球华人用中文报道2002年选秀大会 (2002/6/19 21:30)
湖人队举行盛大游行集会发誓夺取NBA四连冠 (2002/6/15 14:06)
休斯顿媒体:姚明加盟NBA火箭队不会有意外 (2002/6/14 13:47)
新华网:湖人赢得NBA历史上最不光彩的总冠军 (2002/6/13 23:23)
NBA总决赛:菲尔三连冠 奥尼尔三获MVP (2002/6/13 18:13)
图文-湖人队获得NBA三连冠 布莱恩特尝胜果 (2002/6/13 11:59)
章明基:姚明到NBA打球需补偿大鲨鱼队和篮协 (2002/6/13 11: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