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就要走出低谷的自觉 威廉姆斯网队唯一“正常”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7:52 21世纪体育报

  在昨天的比赛中,30岁的威廉姆斯是网队在最后时刻惟一表现正常的人,他拿下球队第四节18分中的11分,全场得18分。在东部决赛的三场比赛中,他平均得14.7分和5.7个篮板。

  在入主网队之前,威廉姆斯的职业篮球生涯历经了意大利、希腊,以及美国的8个城市。在两个赛季前,他找到了自己的家——新泽西。与米兰和雅典相比,他更喜欢在网队打球
,“在那里很舒服”。

  让我们来看看威廉姆斯的简历,这也许能解释他为什么那么热爱网队。

  他毕业于泽维尔大学,1993年他没有经过选秀就开始打球。1993-94年,他在爵士队打了6场比赛;他参加了CBA(美国),在米兰打过一阵子;1994-95年在雄鹿队打过15场比赛;1995-96年在雅典和哈特福德打过一个赛季;打完1996-96年在康涅狄格州举行的赛季后,又为掘金灰熊分别打过1场和32场的比赛。他是在1997-98年的赛季中打入NBA的,头两个赛季他在超音速队效力,无奈被贝克盖过了他的风头,而在此之前,威廉姆斯在雄鹿队就和他做过队友。1999-2000年,威廉姆斯终于在与华盛顿的比赛上有所表现。而在上两个赛季里,他一直在网队做超级替补。

  “有一天,我跟我妻子说,我觉得自己就要走出低迷了,”威廉姆斯在回忆与妻子希瑟的对话时说,“有许多处在我这样状态的人会很难走出来,但我一直觉得自己能行。正如很多人一样,我也是从CBA过渡到NBA的。关键在于,你能否不断地有所突破。”

  威廉姆斯非常信任前尼克斯教练图-杰克森,正是他把威廉姆斯招入温哥华灰熊队,给了威廉姆斯一个绝好的机会进入NBA。当时图-杰克森便是灰熊的教练。

  “我真的要对他说一声谢谢,”威廉姆斯由衷地说。特约记者易蓉报道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比分领先到第四节的“溃败” 基德与网队一起崩溃 (2002/5/27 14:37)
皮尔斯导演地狱反击战--凯尔特人逆转网队赛后谈 (2002/5/26 11:23)
图文-NBA东部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逆转网队 (2002/5/26 10:04)
图文-NBA东部决赛第三场 凯尔特人战胜网队 (2002/5/26 09:50)
图文-NBA东部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战胜网队 (2002/5/26 09:49)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