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休斯敦市长亲往游说 与中国篮协秘书长举行友好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00: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王镜宇)美国休斯敦市市长李.布朗今天来到中国篮球协会,同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举行了20分钟的友好会谈。

  休斯敦是NBA休斯敦火箭队的所在地,该队不久前刚刚获得了今年NBA的头号选秀权。由于我国的明星中锋姚明准备参加今年的NBA选秀,而火箭队又有培养优秀中锋的传统,因此
许多媒体预测姚明极有可能作为“状元秀”登陆休斯敦。

  布朗市长到北京本来是参加一项经贸活动,但非常喜爱篮球运动的他今天专门带着包括当地企业老板在内的十几名随行人员来到了中国篮球协会,与信兰成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友好会谈。美方人士表示,他们欢迎姚明到休斯敦去打球,还说他们在休斯敦肯定会照顾好姚明。

  信兰成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有关姚明参加NBA选秀的事宜正在按正常的步骤进行,目前姚明及其家庭的代表、上海东方俱乐部、上海市体育局及中国篮协等相关各方即将开始实质性的接触。

  按照中国篮协的有关规定,CBA注册球员的涉外转会必须得到所在俱乐部、当地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同意。今年4月本赛季CBA总决赛结束之后,上海东方俱乐部已表示同意姚明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但目前上海市体育局还未向篮管中心发文表态。

  信兰成表示,在姚明遵守国家各项有关法令和规章制度的前提下,中国篮协和国家体育总局不会为姚明参加NBA赴美打球设置任何障碍。但是,中国篮协方面需要挑选姚明的NBA球队在保证姚明身心健康、安全以及为国家队效力等方面作出相对可靠的承诺。

  信兰成透露,姚明的远房亲戚章明基将作为姚明家的代表与上海东方俱乐部及中国篮协进行接触。但是,章明基暂时还不具备担任姚明经纪人(或代理人)的资格。根据中国篮协的有关规定,在中国从事篮球经纪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必须得到中国篮协的资格认定。(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姚明平静对待“情况通报” 养好腰伤是关键 (2002/6/22 06:18)
姚明不参加选秀大会 火箭队称其加盟NBA势不可挡 (2002/6/22 03:17)
篮管中心:姚明不赴美参加选秀 但加盟NBA进展顺利 (2002/6/22 02:27)
姚明静对“不参加NBA选秀”追问贝克汉姆进球 (2002/6/22 02:08)
姚明去不去选秀都进行 东方不愿单方面对火箭承诺 (2002/6/21 21:19)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