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东方:想要姚明必须跟我谈--否认姚明选秀另有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1: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姚小龙)“那个埃里克·张事实上只是姚明的代言人,而非经纪人或代理人,无论哪支俱乐部想要姚明必须得跟东方俱乐部商谈。”东方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声明。

  前两天,姚明远在美国的表哥埃里克·张以代理人的身份公开声明接到了火箭队总经理道森的电话并表示欢迎更多的球队同他联系,还称将于本周回到国内同篮管中心协商姚明
赴NBA一事。埃里克·张的这一系列举动引起了东方篮球俱乐部高层的不满,昨天,东方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对一些基本事实对记者进行了澄清。

  该负责人表示,首先,俱乐部方面只知道他是姚明的代言人,而不是他的中方指定代理人更不是经纪人,他所说的一切都只能代表其个人观点;其次,东方俱乐部对姚明选择的经纪人和球队有最终的决定权;第三,无论哪支俱乐部想要姚明必须要跟东方俱乐部联系,最终商谈姚明的加盟方式以及一些其他事宜。

  之前,姚明曾经公开声明不需要中方代理人。所以很多NBA球队已经同东方篮球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至于姚明到底何去何从,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

  美国媒体都在竞相采访埃里克·张,而张也一直以姚明经纪人的身份接受采访。东方俱乐部声称,作为拥有姚明的东方篮球俱乐部并没有接到过火箭队的电话,为此东方篮球俱乐部决定将出面澄清事实真相。并一再表示,任何球队想选姚明东方篮球俱乐部是欢迎的,但在选择姚明的同时一定要同俱乐部商讨具体加盟事宜,至少现在姚明还是归俱乐部所有。事实上,姚明赴美除了经纪人问题,还有比如收入分成等问题没有解决,这一切都是姚明赴NBA打球的隐患。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