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重夺冠军计划”提前完成 凯尔特人一年干了四年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20:44 体育周报

  一年前,凯尔特人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自己出钱“出版”了一本有关他“计划”凯尔特人重夺冠军的书。但是,从现在来看,华莱士的出版计划泡汤了,这本长达93页、写满了华莱士雄心勃勃计划的绿皮书看来要过期了。

  华莱士没有留一点余地,在该书的首页上正正规规地写着:“11月17日获胜:一项让凯尔特人重新回到冠军争夺战的计划。”华莱士在2000--2001赛季后与凯尔特人队董事会签
定了两年的合同,而他把自己的这项四年计划在该队官方网站上公布,还亲自拿给主教练奥布莱恩看。

  但是,凯尔特人队自己取得的成绩让华莱士自己都惊讶了——四年的计划如今一年就实现了,他可以节省大笔的投资和精力了!那么,作为一名自己都承认“好赌”和“机会注意者”的总经理,华莱士走了一条其他总经理都不愿或不屑的冒险之路,结果他现在成了最幸福的人。“我不会按照大多数人的方式来做事,或许等我到65岁后,我会那样的。”一头灰白头发的华莱士是自己计划的坚定贯彻者,无论是选秀还是引援以及确定工资,他都按照自己的计划,他的头发或许就是与老板保罗-加斯顿的“斗争”中落下的“后遗症”,但球队战绩证明了华莱士的正确。

  如今,一个赛季快要结束了,凯尔特人队还要面临球队重组以及5名自由球员去留问题。但是,乐观的华莱士并没有皱眉头,他现在是一心一意地观看球队的比赛并且与球队一起欢呼胜利,因为其他一切都在“计划”中呢。白鹏飞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个全新的时代 新泽西网、凯尔特人规划东部新秩序 (2002/5/20 18:26)
盯死基德外加心理挑衅 凯尔特人策划“破网”攻略 (2002/5/20 18:21)
图文-独揽三双基德勇冠三军 网队首场击败凯尔特人 (2002/5/20 15:37)
沃克、皮尔斯双雄落败 凯尔特人客场不敌网队技术统计 (2002/5/20 10:41)
防守不力、“网队克星”皮尔斯哑火 凯尔特人自掘坟墓 (2002/5/20 10:31)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