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替补出头小牛难以阻挡 诺维茨基不信小牛竟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7:49 新浪体育

  国王后卫迈克-毕比投中第四节扳平比分的最后一球以及加时赛的最后制胜一球,但实际上临时顶替斯托亚科维奇的后卫鲍比-杰克逊才是今天让国王队扭转劣势的首席功臣。

  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赛后说:“杰克逊今天属于那种我们无法挡住的球员,我们真是难以找到好的办法来对付他。不是其他队员表现不好,我们只是挡不住杰克逊。”

  杰克逊第四节独得全场个人26分中的15分,帮助国王将小牛拖进加时赛,毕比加时赛还剩12.2秒时上篮命中,国王队最终115比113取得了西区半决赛第四场的胜利,目前已3比1领先。

  说起制胜一球,毕比说:“如果我不投篮,我就得将球传到外围,但此时我看到没有人来接应我,只有硬着头皮上篮。鲍比今天表现很好,他投中了很多重要的进球。”

  杰克逊是在顶替了第三场比赛中右脚脚踝受伤的全明星佩佳-斯托亚科维奇,出任此役先发主力的。佩佳能否参加北京时间下周二举行的第五场比赛仍是未知数,结束国王队将主场作战。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最后关头韦伯和迪瓦茨也相继被罚下场,但他们最终还是顶住了压力,成为获胜者。

  加时赛最后时刻,毕比在芬利和诺维茨基面前命中制胜一球。同样正是毕比,在第四节还剩31秒时的一次上篮将比分扳成109平,迫使双方进入加时赛的争夺。

  诺维茨基说:“我仍难以相信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我们的机会很好,他们的两名大个子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但我们最终没有将这种优势转化为比分上的胜势。”

  上一场比赛脚踝同样扭伤的克里斯蒂今天打了51分钟,虽然只得了12分,但有6次抢断,5个篮板。

  对森林狼队三场比赛平均得分33.3分15.7个篮板的诺维茨基在前三场对国王队的比赛中平均得分仅为21.3分11.3个篮板,在周六小牛队的训练之前,老尼尔森和诺维茨基单独交流了20多分钟,目的是让这位全明星重新找到信心和感觉。但前三场明显受挫的诺维茨基这场比赛状态仍没有明显改善,全场28投仅9中。

  此役也是纳什和范艾克塞尔在季后赛中第一次同时以先发主力身份出场,同时也是小牛队自1985年以来第一场打加时赛的季后赛。(实诚)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达拉斯晨报给小牛打分:后卫和中锋表现糟糕 (2002/5/12 15:52)
图文-小牛主场113-115负国王 芬利钩手“射雕” (2002/5/12 07:00)
NBA-小牛加时赛两分惜败国王 大郅4分钟补中两分 (2002/5/12 06:33)
命中率低 篮板吃亏--大郅沮丧分析小牛输球原因 (2002/5/11 03:15)
矛利还需盾坚 从小牛、国王之战窥看大郅的星路 (2002/5/11 00:51)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