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美报预测公牛用姚明换芬利 “中国长城”联手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02: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日前出版的纽约每日新闻报在其体育版载文预测说,有望获得第一选秀权的公牛队如果届时选择姚明的话,那就很有可能用姚明来换小牛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芬利,如果是这样的话,姚明和王治郅组成的中国长城将在达拉斯屹然耸立。另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姚明将很可能被尼克斯队选走,因为中国方面对选择姚明的球队有一定的特殊要求,除非这支球队是“指定”的球队,否则姚明不一定能加盟该队。

  该文认为,尽管中国有关方面还未同意姚明到NBA打球,但关于这位潜力无限的中锋的交易传闻已经被广泛猜测。

  传闻之一就是,公牛队很有可能在选中姚明之后用他来换小牛队的迈克尔-芬利。这很有可能,因为小牛队队中充斥着众多国际球员,其中包括姚明的国家队队友王治郅。

  公牛队现在队中已经有两名大个子新秀球员,他们分别是中锋钱德勒和前锋科里,辅以贾伦-罗斯和芬利组成的后场,是一个不错的阵容组合方式。即使是灰熊队总裁韦斯特,他也认为公牛队有两个“恐怖”的年轻球员,应该朝另外一个方向发展。

  非常渴望得到姚明的尼克斯队则相信这位中国巨人将加速他们的重建过程。尼克斯队虽然赢得第一选秀权的机会仅为4.4%,但如果姚明和中国有关方面执意要求选择他的球队必须符合有关条件,换句话说就是除非他被“某支”球队挑走否则就很难成行的话,尼克斯队得到姚明的机会将可能增大。

  姚明通过他的翻译表示,如果他被一支当地华人众多的球队挑中的话,对他自己是有益的。纽约尼克斯队应该可以说是姚明以及任何未来中国篮球明星的一个栖身好处所。

  观看了这次姚明的公开训练之后,虽然大多数美国媒体不吝溢美之辞,对姚明非常看好,但也有人认为姚明仍有很多不足。

  在观看了姚明的公开训练之后,快船队后卫昆廷-理查德森曾说:“如果姚明去同蒂姆-邓肯或者是加内特对抗的话,那他会有麻烦的。他的体格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姚明如果进入NBA的话,相信难以很快对奥尼尔形成威胁,他很可能还需要两三年时间才能在NBA小有影响。很多人认为姚明在选秀中不会低于前两名,但灰熊队新任篮球事务总裁韦斯特的看法却相对客观,他认为姚明将在前5到前6名被挑走。

  有人认为,姚明投篮感觉虽然很好,但也显得很容易疲劳。他甚至被选秀中不一定会被选中的克里斯福特森盖了一次帽,并让他在几次出手投篮时失去了平衡。对此,韦斯特倒是为姚明说话:“从中国到美国旅途非常长,这影响了他的状态。作为这种身高的球员,他显示了很好的投篮感觉。”(实诚)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姚明平静对待“情况通报” 养好腰伤是关键 (2002/6/22 06:18)
姚明不参加选秀大会 火箭队称其加盟NBA势不可挡 (2002/6/22 03:17)
篮管中心:姚明不赴美参加选秀 但加盟NBA进展顺利 (2002/6/22 02:27)
姚明静对“不参加NBA选秀”追问贝克汉姆进球 (2002/6/22 02:08)
姚明去不去选秀都进行 东方不愿单方面对火箭承诺 (2002/6/21 21:19)
篮管中心:姚明不赴美参加选秀但不影响到NBA打球 (2002/6/21 17:12)
只等东方队答复 姚明赴美打球谈判进入最后阶段 (2002/6/21 13:16)
苏群:姚明的最后一天 (2002/6/21 10:19)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