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NBA季后赛-活塞没把猛龙“打发掉” 多伦多没有船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7:43 21世纪体育报

  上周六,斯塔克豪斯一不小心就触发了一场口舌之战。他在谈到星期天第三场比赛对抗猛龙时说:“我在星期天要干点什么,我们会努力把他们打发掉的。”

  他没有详细说明他的计划,只是说:“非常有希望,那将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也许我该在多伦多划划船,我会让你们看到的。”

  你可以想象到,在季后赛东部赛区第一轮比赛中因为0∶2而面临毁灭命运的猛龙听到这种评论之后,是不可能没有反应的。结果,猛龙以94∶84大败活塞,而斯塔克豪斯只得了11分。

  “他要说什么都可以,”猛龙前锋帕特森在比赛前说,“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我根本就不在乎,它的结果只是把我们都激怒了。”

  猛龙主教练威尔肯斯同样也觉得莫名其妙。“我们将努力摧毁他的计划,”他说,“人们要谈论,看一下小奥尼尔(他在步行者第三场比赛输给网队之前也向人们保证他们的胜利)怎么样了吧。你是不能那样做的。听着,我们将作好准备比赛,我们要让斯塔克豪斯好好休息上几天。”

  斯塔克豪斯自己呢。尽管他觉得在这样的问题上大做文章很可笑,但却一点也不退缩。

  “如果他们在这个时候要一些动力的话,”他说,“他们可以把这件事情用上。那只是一个无心之谈,但我要奉陪到底。我们想打好比赛,作好我们自己的事情,然后回家。”

  现在为猛龙效力的两名前活塞队员,杰罗姆-威廉姆斯和埃里克-马特斯,他们一点也不觉得奇怪斯塔克豪斯会抛出这样一个具有煽动性的言论。

  “嗨,你要知道,他就是这样子的。”威廉姆斯说。

  当他被告知斯塔克豪斯可能想把船放到水里时,马特斯说,“告诉他,气温可能有30度而且要下雨。嘿,不过他无论如何也会到这里来的。告诉那傻瓜,在多伦多你是不可能划船的吧。”本报记者卢克报道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活塞客场负猛龙 斯塔克豪斯“摇摇欲坠” (2002/4/28 11:23)
置之死地猛龙扳回一城 最后一击无力活塞推迟晋级 (2002/4/28 11:17)
图文-[NBA]国王90-87胜爵士 韦伯在马龙头上扣篮 (2002/4/28 07:16)
图文-[NBA]国王90-87爵士 老马龙扣篮表情“痛苦” (2002/4/28 06:12)
猛龙76人缺少主将反弹乏力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 (2002/4/26 17:23)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