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NBA季后赛-失败的阴影烟消云散 超音速主场再遇“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7:41 21世纪体育报

  在经历了4天漫长的卧薪尝胆之后,圣安东尼奥马刺总算迎来了一场胜利,让第二场失败的阴影烟消云散。这4天里他们因为那场比赛的失败备受煎熬,而“没有大卫你们怎么能行?”这样的问题,一直萦绕在他们的耳边。

  就在他们周日走进赛场之际,看起来好像都还没有什么变化。西雅图超音速一开场就拿下4个进攻篮板,取得11比2的领先。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他们看起来更加咄咄逼人。

  甚至如果梅森此时做出一个极为夸张的转身扣篮,都没有人会感到惊奇。“他们的球迷都疯了,”罗斯说。“这的确令人望而生畏。”

  望而生畏?也就60秒吧。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此时叫了暂停,让队员们执行最简单的战术--不让超音速队员靠近篮板,并保持自己的镇静--仅此而已。两个多小时后,马刺队就已经取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在5场三胜制的比赛中2比1领先,开始预定回家的车票了。

  这场比赛,他们102比75大胜对手,比分优势之大,球队历史上排在第二位。

  波波维奇看来很谦虚:“我们只是又找到了整个赛季比赛时的感觉而已。”

  然而事实并非这么简单。除了邓肯一如既往地发挥出色(得27分,拿下13个篮板,5次助攻)以外,新人帕克更是出人意料地大放异彩,得到创职业生涯纪录的23分,令人叹为观止。

  同这样的对手过招,超音速队在比赛中,就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了。

  “我们现在感到十分吃惊,”贝克说。“也很失落。在你11比2开局领先,却最终输掉30分得时候,就是这样的感觉。”

  事实上,他们输掉的是27分。这也是他们19年来季后赛比赛中输得最惨的一场。

  如果这场胜利还不足以令马刺队欢欣鼓舞的话,那么下面这一条也该是原因之一了--连续两场缺阵的罗宾逊称,他的背部伤痛已经有了相当好转,甚至有可能参加周四的下一场比赛了。

  这一战罗斯顶替他出战,使罗宾逊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罗斯首次参加季后赛,本场得到14分,篮板10个,可谓成功。在马刺的压制下,超音速此役只抢到9个进攻篮板,比他们上一场比赛中少了13个。

  邓肯此役得到了很多支持,其中他最年轻的队友更是功不可没。帕克首节就屡屡对手防线,为马刺拿下13分。巧合的是,帕克曾在为超音速效力期间出战过两次,但在本赛季前的选秀中,超音速队选择了前锋拉德曼诺维奇。特约记者黄鱼青年报道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根本不需要什么防守” 超音速惨败 巴里仍在等待 (2002/4/29 16:35)
图文-[NBA]超音速主场落败 星巴克老板和萨克斯天王看球 (2002/4/28 16:46)
组织攻防帕克让超音速“走眼” 马刺再胜晋级在望 (2002/4/28 11:48)
图文-[NBA]超音速主场大比分落败 “大嘴”佩顿紧闭双唇 (2002/4/28 10:43)
图文-[NBA]马刺客场大胜超音速 帕克让贝克“找不着北” (2002/4/28 10:38)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